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收视率仅为10.9% 怪物之子:与宝可梦GO :撞车

收视率仅为10.9% 怪物之子:与宝可梦GO :撞车

日本驰誉动画监督细田守以《穿越时空的少女》《冬季鸿文战》等优秀作品,博得了泛博不雅观众的一致好评。近日,细田守的最新剧院版动画《怪物之子》在日本电视台初度播出,但却以10.9%的匀称收视率,创下了汗青新低。

收视率仅为10.9% 《怪物之子》与《宝可梦GO 》撞车

7月22日,日本电视台节目“周五首播(金曜ロードSHOW!)”播出了细田守于2015年在日本各大院线上映的剧院版动画《怪物之子》,然而当天也是《精灵宝可梦 GO》日本区上架的日子,这样的大撞车导致了其匀称收视率只有10.9%,切实其实太惨。

细田守此外作品的匀称收视率为:《穿越时空的少女》12.2%,《冬季鸿文战》14.1%,《狼的孩子雨和雪》15.4%。而在2003年统一档节目上播出的剧院版动画《千与千寻》曾创下了汗青性的46.9%,透露表现出了吉卜力弱小的实力。下月5日该节目还将继续两周播出来至吉卜力的剧院版动画,不知道收视率能否还能再续光芒。其它,若何细田守师长教师得知自身的作品仅有这么一点的收视率会若何想呢?必然恨死老任了吧。仍旧来看下网友们对此有什么想说的吧。

“《精灵宝可梦 GO》的锅,周五早晨巨匠都外出抓宝可梦去了,哪尚有人在家看电视啊,反却是能有这样数字让我受惊不已。”

“《怪物之子》明明是细田守做得最好的一部动画,居然是这样一个收视率,有点不成思议。”

“和《精灵宝可梦 GO》上架的光阴撞车了,这没方法,此外节方针收视率应该也有所下滑才对。”

“都去片子院看过了,为什么还要在电视上再看一次?又不是什么很雅观的动画。”

“越日即是《帆海王 GOLD》上映的日子,外加《精灵宝可梦 GO》,只能被当成是祭品了。”

《精灵宝可梦 GO 》居然还能影响到收视率,看来老任此次的大招威力切实其实惊人。

  本文来源于:黄动漫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

上一篇:胆小慎入!LLSS广告画前拍到灵异照片引争论 下一篇:帅哥也碰壁 日本网友票选最不想交往帅哥类型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