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LLSS声优小宫有纱是英雄收割机 制霸特摄剧

LLSS声优小宫有纱是英雄收割机 制霸特摄剧

因在《LoveLive!Sunshine!!》中为利剑泽黛雅配音,而被人熟知的小宫有纱不单是一名声优仍旧一名优秀的演员。当然小宫有纱作为一名声优仍旧新人,可是在特摄界,90后出生的她已经可以称得上是无冕女王了。

LLSS声优小宫有纱是英雄收割机 制霸特摄剧

LLSS声优小宫有纱是英雄收割机 制霸特摄剧

现年22岁的小宫有纱于2011年以片子演员的身份出道,2012年她就入手下手拍摄特摄片。她拍的第一部特摄片是《特命战队Go Busters》。从这部剧入手下手,小宫有纱就入手下手了她的特摄片制霸之旅。从2012年入手下手,她又陆续参演了《假面骑士》和《奥特曼》的拍摄。在日本,并不是什么人都可以加入特摄片的拍摄的。特摄片是日本的荣光,小宫有纱小小年数就能制霸日本三大特摄片也是充足分析了她的人气以及实力。

由小宫有纱加入配音的TV动画《LoveLive!Sunshine!!》正在日本热播中,喜欢小宫有纱的小同伴们千万不要错过她在动画中的优秀透露表现哦。

  本文来源于:最好看的动漫 www.buka5.com

相关动漫:《双斩少女/KILLlaKILL》《Hello!!黄金拼》《XZillionsofenemyX》《HACKA DOLL》《Hello黄金拼图

上一篇:辩论!若你是伊藤诚会走他的老路吗? 下一篇:小忍当主角!MADOGATARI展最新宣传图公布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