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无敌了!雷神3:曝浩克角斗士护甲及武器

无敌了!雷神3:曝浩克角斗士护甲及武器

据报道,近日由漫威影业出品的超等俊杰片子《雷神3:诸神薄暮》,曝出了一组绿巨人浩克的角斗士护甲和刀兵。从图片中可以看到,浩克的这组配置分量实足,图片中的大锤和斧子也非分特别惹人注意。

无敌了!《雷神3》曝浩克角斗士护甲及武器

重新曝出的这组图片中可以看到,绿巨人浩克的配置极度统统。从头上戴的头盔到身上穿的战甲,以及手里要拿的战斧和大锤,应有尽有。不外有粉丝也对此提出疑问,称:“绿巨人已经很强了,在给他整这么多配置,这是要无敌的节拍吗?”“谁要去给他把战甲穿上啊?”

无敌了!《雷神3》曝浩克角斗士护甲及武器无敌了!《雷神3》曝浩克角斗士护甲及武器无敌了!《雷神3》曝浩克角斗士护甲及武器无敌了!《雷神3》曝浩克角斗士护甲及武器无敌了!《雷神3》曝浩克角斗士护甲及武器

据悉,影片将由驰誉导演由塔伊加·维迪提执导,克里斯·海姆斯沃斯、汤姆·希德勒斯顿等将主演该剧。作为漫威宇宙第三阶段的主要形成局部,《雷神3:诸神薄暮》的初度曝光将会紧接在《复仇者同盟2:奥创纪元》的最后。今朝,片方并未过多泄漏影片相关剧情。

《雷神3:诸神薄暮》将于2017年11月3日在北美上映。

  本文来源于:看撒动漫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超级无敌掌门狗:月球野餐记》《绝对无敌OVA》《无敌雷诺》《超级无敌掌门狗:剃刀边缘》《超级无敌掌门狗之世纪大骗兔(粤语版)

上一篇:您有什么吩咐?盘点动漫中的正统女仆 下一篇:太烂了!宅男强迫父母帮玩精灵宝可梦GO: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