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美到爆!正义联盟:曝光首张海报和全新LOGO

美到爆!正义联盟:曝光首张海报和全新LOGO

备受存眷的超等俊杰片子《正义同盟》,今朝仍在拍摄建筑当中。而近日,片方在2016年圣迭戈国际动漫展上曝光了影片的首张海报,而且展示了每位成员的全新LOGO。

美到爆!《正义联盟》曝光首张海报和全新LOGO

在曝出的首张海报中,JL、超人、蝙蝠侠、奇奥女侠、闪电侠、海王、钢骨浮现在画面中。画面上,俊杰们都身披战甲,气焰凌人地站在利剑色的山岩之上,金色的灿烂从俊杰们死后打入,头顶即是风浪幻化的苍穹。整幅画面大气汹涌,意境深远。而《正义同盟》成员们的LOGO设想自始自终地继续着简练、时尚的作风。每幅图片都以利剑色为后台,奇奥感实足。

美到爆!《正义联盟》曝光首张海报和全新LOGO美到爆!《正义联盟》曝光首张海报和全新LOGO美到爆!《正义联盟》曝光首张海报和全新LOGO美到爆!《正义联盟》曝光首张海报和全新LOGO美到爆!《正义联盟》曝光首张海报和全新LOGO美到爆!《正义联盟》曝光首张海报和全新LOGO美到爆!《正义联盟》曝光首张海报和全新LOGO美到爆!《正义联盟》曝光首张海报和全新LOGO

据悉,《正义同盟》由扎克施奈德执导,《权利的游戏》照相师Fabian Wagner照相,原设想拍摄上下两部,现将打造为一部影片,并且影片基调将比《正义平旦》的公开作风愈加清爽化。影片中,将由J·K·西蒙斯饰演戈登,杰森艾森伯格饰演卢瑟,驰誉影星威廉·达福,艾梅柏·希尔德都将加盟该片。

影片将于2017年11月17日北美上映。

  本文来源于:好看的bl动漫 www.0088dm.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久等了!加速世界:剧场版首映日活动公布 下一篇:买了干啥!男人无法理解的女性浪费行为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