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大鱼海棠:片方回应质疑 不认为有人黑

大鱼海棠:片方回应质疑 不认为有人黑

跟着国产动画片子《大鱼海棠》的上映,有关于影片的各类评论接连不断。面临外界对影片的各类质疑,光线传媒总裁王长田,日前在接收媒体采访时称:“不以为有人利剑《大鱼海棠》。”

《大鱼海棠》片方回应质疑 不认为有人黑

影片自7月8日上映以来,在各大交际网站上掀起了诸多话题。有人称这部影片画面唯美,然则情节略有不够。也有人称这部影片的世界不雅观有问题,导演对故事的把握能力不够以支持这么宏壮的局面。面临这些质疑,王长田称:“说确切的,我不以为有人在利剑《大鱼海棠》。总体而言,巨匠在对这个影片热议中都表明了自身的不雅观点,表明了对中国片子的等候,有些人是恨铁不行钢,有些人纯挚是不雅观点差异,譬喻说他的履历、他的常识条理、他对片子的见识以及想象力,以及纯粹水平,以及对豪情的差异不雅观念等等这些器械形成的。”

《大鱼海棠》片方回应质疑 不认为有人黑

其它,影片的两位导演梁旋和张春也对证疑做出回应。梁旋称:“对于第一部作品,其实我是想更重豪情局部,以是,我们会发现不雅观众评价也会分成两派,即是感性派和理性派。以是良多不雅观众会看良多遍,一方面是他被豪情打动,另一方面我们看到像中国古代的传奇小说和神话故事,包罗《逍遥游》其实都有良多留黑在内中,我们仍旧很冒险地去做这样一个讲故事的体式格局。”而张春导演则回应了良多不雅观众以为神似宫崎骏的问题,张春说:“我觉得画面作风其实不太像,宫崎骏的作风偏豁亮,更童真,《大鱼海棠》为了合营脚本的须要,整个色彩比拟浓烈,作风比拟陈着一点,为了光影的色调想体现黑甜乡的感觉。可能巨匠觉得像可能是由于手绘的质感。”

影片已于2016年7月8日天下上映。

  本文来源于:青空动漫 www.qk456.com

相关动漫:《大鱼海棠

上一篇:混血了不像吉卜力?新作红龟:公开新场面图 下一篇:中村的宠物是组长!日本声优用小精灵秀恩爱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