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有理有据!吃了不会游泳的果实凭啥叫“恶魔”

有理有据!吃了不会游泳的果实凭啥叫“恶魔”

置信大大都动漫迷都应该听过或者看过《帆海王》吧?尽量说这部作品而今已经酿成了霸气打全国, 但最初时辰浮现的“恶魔果实”设定,仍旧让我们觉得津津乐道的。然而,近日却有日本网友发现了一个槽点:吃了不会泅水的果实凭啥叫“恶魔”?

有理有据!吃了不会游泳的果实凭啥叫“恶魔”

1:以下、\(^o^)/でVIPがお送りします

巨匠都知道恶魔果实吧?不外我觉得这玩意徒负虚名啊。只要吃下去之后,人就没方法泅水了,那若何还能叫恶魔呢?恶魔莫非不是应该无所不克不及的吗?副作用已经凌驾名字自身了吧。

2:以下、\(^o^)/でVIPがお送りします

我觉得恶魔果实其实有点昔时看《钢之炼金术师》的味道,即是夸大一种“等价调换”。若何你要取得一种能力,那么就必需摒弃一种能力才行。实践上对于海贼来说,果实能力还真纷歧定会加强自身的能力,究竟在海上不会泅水太危险了。其它,CP9内中良多人都能变身,这也分析了恶魔的能力吧?即是把人类酿成其他的动物。

5:以下、\(^o^)/でVIPがお送りします

我之前思索过这个问题,觉得没准这部作品尚有着“吃了恶魔果实的人,死了之后魂魄会被恶魔夺走”的设定呢。然则看到布鲁克之后,又发现犹如不是这样。但话说归来了,布鲁克那种形象其实也即是跟恶魔差不多了吧?虽然,若何我吃了恶魔果实,大不了我就一辈子不出海呗。

18:以下、\(^o^)/でVIPがお送りします

其实我不太喜欢这种吃了就不克不及泅水的设定啊。显得有点太幽默了吧。尤其是到了后期之后,切实其实每一个主要脚色都掌握了霸气,那么比起吃了橡胶果实的路飞,显着索隆、喷鼻香良士那样的人可以更好地顺应差异情况呢。虽然了,我听过一个说法是这样子:大帆海时期的人们都信仰海神,而被海神讨厌的即是恶魔了。那么吃了恶魔果实的人也会被讨厌,以是无法泅水吧。

29:以下、\(^o^)/でVIPがお送りします

我对于恶魔果实副作用的策划结果,至今都有些不太理解啊。像是路飞这样的,感觉只要沾上海水就不成了呢。然则青雉上将这样的脚色,却可以将手放进海水内中,然后运用能力。以是说究竟沾水到什么境地,才能让副作用策划呢?搞不懂。

38:以下、\(^o^)/でVIPがお送りします

比起恶魔果实,我觉得海楼石一度才是真正的外挂。不外自从霸气出来之后也就没用了。

  本文来源于:日本后宫动漫 www.87dm.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日本家长怒称“便利店不该卖工口书刊” 下一篇:奇葩!为何女主角总是要让主人公吃黑暗料理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