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欢腾!我的英雄学院:官方活动宣传图公布

欢腾!我的英雄学院:官方活动宣传图公布

说到往年4月新番当中的话题作品,改编自《周刊少年JUMP》同名漫画的《我的俊杰学院》应该能榜上有名。而尽量今朝第一季已经了却了,但官方很快颁发会在往年9月4日举行名为“雄英高中俊杰科1年A组黑暗课”(「雄英高校ヒーロー科1年A組公開授業」)的举止。近日,该举止的宣传图正式颁发。

欢腾!《我的英雄学院》官方活动宣传图公布

实践上这张图是依照原作52话当中的内容进行从新绘制而成的,在画面当中,我们看到了作品里的重要脚色一副加入晚宴的服装,每一小我都很开心(除了最左边那位)的样子。而依照官方设想,本次举止将会在现场发售一些限止版的周边商品。其它今朝发售中的《我的俊杰学院》第一卷蓝光/DVD里尚有本次举止的优先申请票。不外申请光阴截止到7月31日为止。若何说对此感喜好的配头,可要在那之前快点申请了哦。

《我的俊杰学院》是由堀越耕平创作的人气少年漫画,故事以世界的八成人类都拥有名为“个性”的力气的世界为舞台,告诉了一名生成没有力气的少年——绿谷出久从小就憧憬一位顶尖俊杰,而他的胡想即是成为伟大的俊杰,并在以培育将来俊杰为方针的雄英学院中肄业、生长。

  本文来源于:最大最全的动漫网站 www.fzdm.net

相关动漫:

上一篇:咦?日网友:为何小樱没成为火影:真正的女主角 下一篇:啥时候国内上啊!尾田为航海王:新剧场版发贺图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