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因为帅?钢之炼金术师:为什么能够成为经典

因为帅?钢之炼金术师:为什么能够成为经典

在我们谈到少年漫画的时辰,除了《龙珠》《帆海王》这样比拟蛮横的作品之外,也有主题性方面很繁重的范例。而《钢之炼金术师》即是个中之一了。这部作品也被不少人以为是经典。因此,近日就有一些日本网友谈判:为何这部作品会是经典呢?

因为帅?《钢之炼金术师》为什么能够成为经典

1:以下、\(^o^)/でVIPがお送りします

提及来,为什么巨匠都觉得钢炼那么经典呢?犹如在过去某一段光阴,切实其实都成为人人看的作品了。我虽然不是说这部作品很无聊,只是对于能火到阿谁境地无法明白啊。有没有从阿谁时代走过来的人,跟我解释一下呢?

2:以下、\(^o^)/でVIPがお送りします

由于在本世纪初期的时辰,良多作品都在夸大深刻的主题。嗯,大体都受到了《新世纪福音兵士》的影响。在这种环境下,《钢之炼金术师》提出的“等价调换”观念,很显着就会激起人们的存眷了。并且所有脚色的描绘都极度细致,不愧是女性漫画家的手笔。但说假话,若何本作品放到今日播出的话,可能死宅就基础受不明晰呢。

3:以下、\(^o^)/でVIPがお送りします

剧情上也长短常幽默吧。光冲着末端西崽公想要让母亲重生的那种设定,足够令我一口吻看完了。而且动画版也供应了两种差异的终局,哪怕是今日来看的话,仍旧有良多值得一聊的内容。虽然某小我体炼成的小女孩剧情,而今回忆起来都想哭呢。其它,动画的歌曲也长短常好听,切实其实都大卖特卖了。楼上有人说放在而今卖不失落,那基础即是胡说了。

10:以下、\(^o^)/でVIPがお送りします

其实尽量从纯粹的娱乐性而言,钢炼内中的炼金术也长短常有心思啊。小时辰看着爱德华运用炼金术时,我都禁不住去仍旧呢。其它作品当中人物的装扮也是很有品尝的。尽量拿到而今这个时期来穿,可能也不会显得逾期哦。其它……貌似这部作品很受腐女的欢送呢。

29:以下、\(^o^)/でVIPがお送りします

应该说即是腐女+中二+少年蛮横的综合透露表现,让作品显得专程有魅力吧。其它我玩过游戏版,也长短常幽默的。同时,每一个脚色的开掘都到位了。尤其是某个晒女儿效果开初便利的大叔,想到他就让人堕泪啊。

24:以下、\(^o^)/でVIPがお送りします

别说那么多深奥的,其实即是满足了中二病的需要而已。

  本文来源于:日本后宫动漫 www.87dm.com

相关动漫:《昆塔因为所以

上一篇:蓝胖子丢啦!哆啦A梦:新剧场版宣传片出炉 下一篇:别黑了!有没有哪个主人公能让你认同的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