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要来一发吗?阿部高和3D面具发售

要来一发吗?阿部高和3D面具发售

巨匠还记得曾经风靡一时的“亚拉那一卡”吗?好男子汉大丈夫阿部的形象已经深植在每小我心中。近日,日本FMC’s娱乐公司宣布发售《好男子汉大丈夫阿部》中的阿部高和3D面具,好男子汉大丈夫们都赶忙来一发吧!

要来一发吗?阿部高和3D面具发售

《好男子汉大丈夫阿部》是由山水纯一创作的基佬向漫画,作中的汽车缝补工好男子汉大丈夫阿部高和是个基佬,喜欢用“やらないか(音译:亚拉那一卡,意译:要来一发吗?)”的招呼语来勾引副角道下正树一起搞基。2006岁首年月入手下手,阿部高和的图片像病毒一样在日本各大交际网站上浮现,并涌现了大量的恶搞图,开初也有不少传到了国内,置信良多人都印象深刻。至今在日本的良多御宅举止以及同人会、漫展上都还能看到阿部高和的形象。

而今终于有公司推出了阿部高和的商品,将他的脸做成3D面具。据悉这个面具是用剪纸工艺做成的,贩售的商品并非废品,采办之后还须要自身组装拼贴。废品面具的长度约26cm,价值为980日元(约合人平易近币62元)。列位,要来一发吗?

  本文来源于:日本后宫动漫 www.87dm.com

相关动漫:《请问您今天要来点兔子吗》《请问您今天要来点兔子

上一篇:粉丝怒不可遏!竹达彩奈巨乳狂贴桐谷健太 下一篇:JUMP药丸 3部新连载一个能看的都没有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