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换个角度感受一下!普通人对漫画家的印象

换个角度感受一下!普通人对漫画家的印象

漫画家对御宅族们来说是一个极度值得尊重的职业,每个阿宅心中乡村有一位最爱的漫画家。可以说漫画家即是给阿宅发粮的衣食怙恃,尊重是肯定的。若何从普通人的角度起程,他们对漫画家乡村有若何的印象呢?迩来,一位名叫横山了一的漫画家就列举了自身碰见过的普通人常会问到他的问题,企鹅娘在这里就选出20大普通人对漫画家的印象分享给巨匠。

换个角度感受一下!普通人对漫画家的印象

“漫画能养活自身吗?”

“把我的创意画成漫画吧!”

“漫画家的故事都是自身想的吗?”

“可以跟声优成亲吗?”

“是不是老是要熬夜?”

“版税拿若干?”

“能让xx老师给我签名吗?”

“不是乡村出动画吗?”

“画都是漫画家自身画的吗?”

“都画成《帆海王》那样吧!”

“我也好想成为漫画家啊!”

“要若何做才能成为漫画家?”

“画漫画的花销是若干?”

“卖得好的话能买房吗?”

“不是乡村拍成电视剧吗?”

“能和COSER成亲吗?”

“请帮我签名!”

“一页赚若干钱?”

“我只知道《帆海王》。”

“我也要出漫画!”

日宅们也对这些讲话揭橥了见识:“果真普通人提及漫画就只知道《帆海王》。”“其实个体人存眷的问题良多阿宅也会存眷,不外巨匠的起程点可能不太一样,想成为漫画家的起程点也纷歧样。”“觉得有些提问会让人勾引。”

  本文来源于:h动漫推荐 www.0088dm.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辩论!火影的巅峰剧情是中忍考试吗? 下一篇:新路透!银魂:真人版万事屋现真容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