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嘿嘿嘿,男人第一次亲吻时会有多爽?

嘿嘿嘿,男人第一次亲吻时会有多爽?

亲吻是人类透露表现亲昵的透露表现,少女漫画里的亲吻是浅浅一啄,硬派漫画里的亲吻是把嘴唇都吸进喉咙里了,《山田君与7人魔女》是异性同性无不同啾啾。有日媒对实践中的打工仔进行查询拜访,男子汉大丈夫第一次亲吻时会有什么感觉?

嘿嘿嘿,男人第一次亲吻时会有多爽?

?头脑一片空缺,心跳停了

“第一次是和女配头在车里亲吻,她倏忽说要送份礼品给我就亲上来了。除了想到这是第一次和喜欢的人亲吻以外,头脑里一片空缺。”(37岁/机器、严密机械/技巧职)

“高一的第一个炎天,黄昏时分,我们在没有人的公园长椅上亲吻。由于不知道实践对舛错,吻得很愚笨,真是对不起她了。亲吻的时辰我头脑一片空缺,心跳停了。”(32岁/视频、饮料/事务所专职)

“高中生的时辰,社团举止完毕后我们在灰暗的车站长椅上亲吻。事先太兴奋了,我都听不到心跳声了。当我回过神来,耽忧自身会不会口臭。”(31岁/运输、旅馆/其他)

嘿嘿嘿,男人第一次亲吻时会有多爽?

?冷不丁吓了一跳

“我有种初吻被夺走的感觉。”(37岁/谍报、IT/技巧职)

“事先女配头倏忽吻了过来,我只能说好惊奇。”(39岁/汽车相关/技巧职)

“我不敢置信,之后就沉溺了。”(29岁/印刷、纸浆/贩售、就事)

嘿嘿嘿,男人第一次亲吻时会有多爽?

?终于生长了一步

“顺遂了,终于向大人的阶梯迈上了一级。初中生的时辰我就很憧憬大人的爱情,想为了爱情而爱情。”(33岁/生保、损保/其他)

“顺遂了,终于走到了这一步。”(34岁/金属、钢铁、化学/其他)

看上去很奇奥,不知道在座诸位第一次亲吻时是什么样的感觉呢(企鹅娘只和小熊娃娃啾过额头)?

  本文来源于:天使动漫网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

上一篇:裸露度90%!刀剑神域:手游舞娘图公布 下一篇:呆湾“令人讨厌的动画角色”TOP10 凉宫登顶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