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哪部动画让你觉得是佳作却不愿看第二遍?

哪部动画让你觉得是佳作却不愿看第二遍?

在浩繁日本动漫作品中,好作品的数目极度多,置信每小我心中都有自身的最爱。不外有些好作品你会频频地看良多遍也不厌倦,而有些好作品却让你看了一遍就不肯意再看第二遍,而不肯意再看第二遍的因由也是多种多样的,下面就让我们来看看日本网友们心中有哪些不肯看第二遍的好作品及不肯看第二遍的因由吧!

1:名無しさん@おーぷん

有没有哪部作品是巨匠觉得很雅观,是上佳之作,但却不想看第2遍的?我小我是《欢送参与NHK》。

哪部动画让你觉得是佳作却不愿看第二遍?

18:名無しさん@おーぷん

《龙与虎》吧,我真心觉得这是一部好作品,我小我极度喜欢,可是而今已经酿成大叔的我,再看到动画里的那种纯粹会觉得好难熬。(企鹅娘:好沧桑的欧吉桑……)

哪部动画让你觉得是佳作却不愿看第二遍?

19:名無しさん@おーぷん

我小我的话应该是《运限石之门》吧,这个动画切实其实神作,然则前半局部确切看得太累人,我觉得要到后背才雅观。

哪部动画让你觉得是佳作却不愿看第二遍?

22:名無しさん@おーぷん

浦泽直树原作的《怪物》,这个动画做的完成度很高,十分精彩,然则即是由于完成度太高了,看着累,不肯再看第2遍。

23:名無しさん@おーぷん

我的话,是《将来日志》,我觉得这个动画的槽点太多太血腥了,看了只会让我想吐槽,看一遍就很心累了。

25:名無しさん@おーぷん

《真实之泪》,当然这部动画的内心描绘做得很好,但我无法忍受的是它居然完全不依照原作来,接收醒目,不会再看。

哪部动画让你觉得是佳作却不愿看第二遍?

26:名無しさん@おーぷん

《叨教您今日要来点兔子吗》,内中的脚色真的每个都很萌,周边商品我也买了不少,但即是动画一点都没想过要再看一遍。

27:名無しさん@おーぷん

芳华系的动画吧,做得再雅观,我再喜欢,我都不会看第2遍,年齿大了,看那些芳华的器械只能徒增空虚。(企鹅娘:莫非而今的动画不是基本都是芳华系?)

28:名無しさん@おーぷん

《秒速5厘米》,新海诚创作的动画确切没话说,画面美得不像话,不外确切不肯第2遍。(企鹅娘:这是爱慕妒忌恨新海诚的才调吗……?)

哪部动画让你觉得是佳作却不愿看第二遍?

29:名無しさん@おーぷん

我选《天河俊杰传说》,这个动画确切太长,并且重要是人物和关连太简朴了,看着眼晕,看一遍有些器械仍旧一知半解的,我也不肯再看一遍。

30:名無しさん@おーぷん

《新世纪福音兵士》和《有限的未知》,这两部动画的副角切实其实都被逼到了绝境,确切太惨了。尽量两部都是宏构,但我确切不忍心再看第二遍。哪部动画让你觉得是佳作却不愿看第二遍?

巨匠也来说说你们不肯看第二遍的好作品吧!

  本文来源于:河蟹动漫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

上一篇:根本停不下来精灵宝可梦 GO:获32国热销榜冠军 下一篇:日宅:路飞、杀老师、剑心凭什么做正义伙伴?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