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日宅讨论:火之丸相扑:无法热销的原因

日宅讨论:火之丸相扑:无法热销的原因

跟着《周刊少年JUMP》上连载的若干部漫画纷纭筹备了却,有粉丝入手下手耽忧起日后《周刊少年JUMP》的前程。其实《JUMP》杂志上连载的远不止这若干部巨匠耳熟能详的漫画,个中《火之丸相扑》即是个中颇受好评的一部漫画,然则和其他连载漫画一样,这部漫画也是当然口碑好,然则销量一直难以让人快意。日前,日本网友在论坛上谈判了这本漫画不克不及热销的因由,快来看一下吧。

日宅讨论:《火之丸相扑》无法热销的原因

22:48:08.776

明明是容易大热的举止系漫画,也有男性之间互相竞争一起生长这样腐女最爱的点,并且漫画里的男生也都有肌肉,为什么这部漫画仍旧没法热销呢?

22:49:03.662

当然看起来挺幽默的,然则并不想买。

22:49:34.919

重点在于是相扑吧……

23:27:18.110

卖得欠好吗?感觉单行本仍旧挺多人买的。

22:52:28.338

说假话,我觉得这是而今《周刊少年JUMP》的连载漫画里最幽默的。

22:52:46.176

竞赛之类的,占的比例太少了吧。

22:54:07.478

只要看《周刊少年JUMP》上的连载就够了啊。

22:54:22.464

由于觉得幽默就买过两次,然则之后就变得没那么想看了。

22:54:57.591

当然只看《周刊少年JUMP》上的连载就够了,但仍旧应该买单行本,究竟单行本的番外都很幽默啊。

00:07:26.237

也没有什么设定和伏线,以是不消频频读,然后就不消买单行本了。不外所有的举止系漫画都这样吧。

23:05:23.291

当然残杀局面都画得很精彩,然则一想到真实的相扑竞赛的场景就热血不起来了。

23:41:55.576

跟《光速蒙面侠21》尚有《利剑子的篮球》相比,这部漫画真的很土,以是没方法俘获腐女的心啊。

巨匠同意日本网友们的见识吗?快来评论区和企鹅娘一起谈判一下吧。

  本文来源于:h动漫推荐 www.0088dm.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美食和萌妹:日本军港举办舰娘同人展 下一篇:电器店LLSS角色票选 渡边曜获第一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