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神谷浩史被爆结婚后周边商品被大量甩卖

神谷浩史被爆结婚后周边商品被大量甩卖

知名男声优神谷浩史于上周被爆已经知名女漫画家中村光成亲,并且还生下了一个女儿。而神谷浩史本人也在最新一档广播节目里默认了这个事实,随后有商家也入手下手大量兜销神谷浩史的相关周边商品。

神谷浩史被爆结婚后周边商品被大量甩卖

K-BOOKS VOICE馆是专门从事贩卖男声优相关周边的商家,在神谷浩史被爆成亲后,该商家在推特上发文称:“神谷浩史的周边、照片、CD和DVD大量到货!神谷出演的举止DVD也有良多货。我们觉得神谷的歌和为人都极度赞,有机遇请列位必然来看看。”该条推文里还配上了大量神谷浩史周边商品的照片。当然说法比拟隐晦,但明眼人都看得出来,商家的这种做法意味着他们已不再看好神谷浩史的贸易价钱,而将其商品大量甩卖求出手,省得将来承受更大的损失落。

神谷浩史被爆结婚后周边商品被大量甩卖

神谷浩史被爆结婚后周边商品被大量甩卖

神谷浩史被爆结婚后周边商品被大量甩卖

对此,日本网友们群情纷纭:“‘我们觉得神谷的歌和为人都极度赞’这句话若何看起来那么像讥笑呢?”“阿宅们对女声优有童贞信奉,原本对男声优也有呀!”“对于一个40岁的欧吉桑,粉丝们居然还不让他成亲,这是一个何等扭曲的业界!”“那些盲方针声优粉无论男女都令人反感。”

  本文来源于:腾讯动漫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

上一篇:日宅热议:日本漫画是否也该全彩化? 下一篇:童年阴影 柯南最恐怖的杀人事件TOP5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