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日本政治家竞选口号:把东京变成动漫乐园!

日本政治家竞选口号:把东京变成动漫乐园!

连年来,死宅补救地球的力气是有目共睹的。日本政客们也将方针瞄准了死宅们,麻生太郎成为《蔷薇少女》代言人,安倍晋三碉堡增加动画歌宅女议员。就在昨日(7月18日),64岁的前防守相小池百合子在东京秋叶原车站前拉票,大呼:“让整个东京酿成动漫乐土!”

日本政治家竞选口号:把东京变成动漫乐园!

小池百合子是为东毂下知事竞选拉票,她站在“AKB48咖啡馆”与“高达咖啡馆”前面,宣传自身在动漫圈混得很深,包罗旧年万圣节COS《邪术使莎莉》,往年希望COS《蓝宝石王子》。她的栖息地就在常盘庄(手冢治虫、石森章太郎、赤冢不贰夫、藤子·F·不贰雄等巨匠在那里搞过创作的动漫圣地)地址的丰岛区,是日本动漫的原点,这个区要和秋叶原联手迈向世界,请巨匠选邪术师莉莎当东毂下知事。做完讲述,她还在电器街、AKB48剧院前和选平易近握手。

对于日本政治家重复访问秋叶原,日本网友是这么看的:“你们入手下手市欢死宅吗?”“举出的动漫例子好老土。”“这反而会形成反结果吧。”“这位政治家不是加入存案,希望阻止ACG中的儿童色情泛滥吗?”“政治家翻脸比翻书快。”“若何你当选了,请取销魔装学园的限止。”

  本文来源于:好看的日本动画片 www.badou5.com

相关动漫:《故乡重现日本的古老传说》《故土重温昔日本传闻》《漫画日本老故事》《RAILWARS日本国有铁道公安队》《猫猫日本史

上一篇:好想跟二次元女生交往啊!岛国阿宅真心话 下一篇:圈钱新系列 美战:推出合作款发簪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