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新宣传片!网传航海王:剧场版9月引进国内

新宣传片!网传航海王:剧场版9月引进国内

说到今夏最值得等候的剧院版动画,置信良多动漫迷乡村想到《帆海王》的名字吧?本作品也由于确定引进国内而成为了不少粉丝存眷的中心。陪伴着7月23日日本本土上映日的临近,近日官方为我们带来了一段全新的宣传片视频。

自动播铺开关 自动播放 One Piece Film 正在加载... < >

新宣传片!网传《航海王》剧场版9月引进国内

在这段1分多钟的视频当中,我们看到了良多初度黑暗的画面。而路飞等人纵情狂欢的模样也显得很有娱乐性。同时,作品当中必然少不了精彩的战斗画面。而路飞最终仍旧一脸气忿地冲向BOSS了。其它,路奇跟萨博之间居然也有一段敌手戏,这必然会成为巨匠存眷的中心。

新宣传片!网传《航海王》剧场版9月引进国内

与此同时,也有网友上传了一张《帆海王 启航》运营团队发布的动态,上面泄漏了剧院版将在9月引进国内的动态。不外今朝这个动态还没有取得更多的证实。而关于本次剧院版的后续消息,腾讯动漫将连续存眷。

  本文来源于:新番动漫下载 www.feisu123.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大喜讯!魔笛少年:阿里巴巴与摩爷结婚 下一篇:这萝莉我要了!原创动画Hand Shakers:1月开播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