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你想学会“时间停止”还是“时间回溯”?

你想学会“时间停止”还是“时间回溯”?

四月人气新番《齐木楠雄的磨难》正在播出,男副角齐木楠雄会运用世界的所有超能力,包罗很逆天的光阴系能力:“光阴完毕”和“光阴回溯”等等,有日本网友创议谈判,若何你可以选,想学会哪一种呢?

你想学会“时间停止”还是“时间回溯”?

“若何可以让光阴倒流”……人生中总有良多悔恨的事,希望自身没有做过或者错过了的事,在这种时辰,巨匠都希望光阴可以倒流。《RE:从零入手下手的异世界生产》中的男副角即是运用了相同的能力可以在自身身后回到过去。但也无意候希望光阴可以完毕,譬喻快迟到了然而并不想起床的时辰……

你想学会“时间停止”还是“时间回溯”?

若何你可以选“光阴完毕”和“光阴回溯”两种逆天能力中的一种,你想选哪种呢?日本网友提出了这个疑问,并且还限止在“光阴完毕最多停五秒,并且不克不及继续运用,光阴回溯只能返回1小时,同样不克不及继续运用,并且两者在运用后乡村失落去运用时的记忆。”

我们先来看看日本网友的谈判吧:

8:以下、\(^o^)/でVIPがお送りします:

去随便赌个马,随便赌,失落败了以后就归去重压。

就算失落忆了也能赚不少钱啊。

11:以下、\(^o^)/でVIPがお送りします:

只能完毕五秒,这能力也太醒目了一点吧,须要在五秒以内做出断定好难。

你想学会“时间停止”还是“时间回溯”?

12:以下、\(^o^)/でVIPがお送りします:

运用光阴倒流大法,然后遗忘了自身已经光阴倒流过,于是再从新光阴倒流……就这样永世轮回……

13:以下、\(^o^)/でVIPがお送りします:

若何不克不及生活记忆的话,就算光阴倒流也基本上没有心义吧!

(企鹅娘吐槽:某动画的男副角光阴倒流很多多少次才发现呢!巨匠不要学他哦!)

你想学会“时间停止”还是“时间回溯”?

16:以下、\(^o^)/でVIPがお送りします:

光阴倒流的能力太逆天了,此外哪种超能力都没法比啊。

20:以下、\(^o^)/でVIPがお送りします:

岂论是光阴完毕后失落忆仍旧若何,只要用纸记实下来就不怕了啊。

31:以下、\(^o^)/でVIPがお送りします:

若何回到过去以后却没有生活之前的记忆,那么人们很有可能做出类似的选择,以是回到过去也没什么用。

你想学会“时间停止”还是“时间回溯”?

1: 超高校級の名無しさん:

完毕光阴五秒基本上做不了什么事,并且若何被发现的话感觉会被抓。

6: 超高校級の名無しさん:

若何光阴回到正常点后会失落去光阴回溯的记忆,可能会永世光阴循环下去啊23333,永世无法脱离。

你想学会“时间停止”还是“时间回溯”?

19: 超高校級の名無しさん:

光阴回溯以后由于没有之前的记忆,以是自身并不知道光阴有没有回溯,并且这能力又不克不及继续运用,完全没用嘛!垃圾能力!

  本文来源于:4399动画片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

上一篇:十万个为什么:为什么大雄如此废材还能成为人生赢家? 下一篇:天天都有美少女!368名插画师绘制全彩年历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