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排球少年:追加声优公开,新舞台剧上演

排球少年:追加声优公开,新舞台剧上演

由古馆春一原作改编的TV动画《排球少年!!乌野高中 VS 黑鸟泽学园高中》的最新追加声优黑暗,本次黑暗了黑鸟泽学园高中的七位脚色的声优,其它,《排球少年!!》的舞台剧《排球少年!!“乌野,重生”!》的主视觉图黑暗,将于10月上演。

《排球少年》追加声优公开,新舞台剧上演

第三季TV动画《排球少年!!乌野高中 VS 黑鸟泽学园高中》最新黑暗的脚色声优是黑鸟泽学园高中排球部的成员,除在此前的动画中已经登场的,由竹内良太配音的牛岛若利外,新黑暗的脚色声优分袂是:天童觉(cv:木村昴),五色工(cv:土屋神叶),黑布贤二郎(cv:丰永利行),濑见英太(cv:寺岛拓笃),大平狮音(cv:丹泽晃之),山形隼人(cv:福田贤二),川西太一(cv:大森大树)。

《排球少年》追加声优公开,新舞台剧上演

其它,《排球少年!!》的新舞台剧《排球少年!!“乌野,重生”!》的主视觉图黑暗,将于10月28日在东京?AiiA 2.5 Theater Tokyo上演,随后会进行巡回公演,12月1会再回到AiiA 2.5 Theater Tokyo进行凯旋公演。舞台剧演员会生活前次舞台剧的班组,除乌野高中外,在此次的舞台剧中还将有音驹高中、伊达工业高中等学校的成员登场。置信会放弃一向的高水准演出。

《排球少年》追加声优公开,新舞台剧上演

《排球少年》是古馆春一创作的人气少年漫画,故事告诉了热爱排球的少年日向翔阳初中偶遇“最强的仇人”影山飞雄,在考入乌野高中后却与这位“仇人”酿成了队友……TV动画前两季得到了极度高的人气,第三季《排球少年!!乌野高中 VS 黑鸟泽学园高中》重要告诉副角队与宫城县最强的学校 黑鸟泽学园高中的竞赛,将于2016年10月播出。

  本文来源于:178在线动漫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排球少年》《排球少年 第二季

上一篇:塞巴斯酱要回家!人外帅哥组合“妖6”解散 下一篇:金刚:骷髅岛:曝剧照 惊现巨型骷髅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