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每月能赚600万!日本知名轻小说作家收入调查

每月能赚600万!日本知名轻小说作家收入调查

连年来轻小说在日本越来越火,良多轻小说被改编成动画,有良多配头好奇轻小说作家的收入。其实知名轻小说家的收入颇丰,譬喻《凉宫春日的忧郁》的作者谷川流,仅小说版税的月收入约为600万日元(约合人平易近币38.27万元),日本网友惊呼“已经赚了这么多,怪不得他不想填坑!”

每月能赚600万!日本知名轻小说作家收入调查

日本轻小说的版税约为订价的10%,因此以一本轻小说可以拿到50万日元~70万日元的版税(注:按一万本×50日元~70日元的版税,约合人平易近币3.19万元~4.46万元),一年出3~4本,收入起码也是150万日元~ 280万日元(约合人平易近币9.57万元~17.9万元),虽然,卖得欠好的话第一本出完就腰斩了。

每月能赚600万!日本知名轻小说作家收入调查

若何小说的订价高的话可以拿到的版税也会变多,某作家的轻小说订价为1300日元,一年出一本,卖2.5万本,年收入就是325万日元(约合人平易近币20.7万元)。

那么,知名作家又若何呢?

譬喻《凉宫春日的忧郁》累计发售850万本,850万×70日元=约5亿9500万日元。

写作时代按2003~2011年算计,共8年光阴,那么年收入为7437万日元(约合人平易近币474.36万元),月收入为619万日元(约合人平易近币39.5万元)。而这只是小说的版税,还会有其他的动画,周边授权等经济起原。

每月能赚600万!日本知名轻小说作家收入调查

日本发售最多的轻小说为《GUIN SAGA》,共发卖3000万本,版税即是《凉宫春日的忧郁》的若干倍。

按这种体式格局算计2015年度最滞销的轻小说排行榜,销量最多的是《在地下城寻求重逢能否搞错了什么》,销量为122万本,版税月收入538万日元(约合人平易近币34.3万元),销量前十的小说家匀称月收入为505万日元(约合人平易近币32.2万元),匀称年收入为6060万日元(约合人平易近币386.53万元)。

每月能赚600万!日本知名轻小说作家收入调查

不外,能达到这样的销量的轻小说家只长短常少的一局部,大局部轻小说家的月收入不如普通放工族,只能靠多写或兼职来前进收入,年收入逾越1000万日元(约合人平易近币63.78万元)的轻小说家个体乡村去写游戏脚本,普通小说等,这些人占轻小说家的约1~5%。

  本文来源于:后宫动画推荐 www.badou5.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男人不爱看?排球少年:是腐向动画? 下一篇:日宅讨论:龙珠:里的魔笛什么时候最强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