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意义重大 索尼主席盛赞蜘蛛侠:归来:

意义重大 索尼主席盛赞蜘蛛侠:归来:

过去14年索尼一直独自筹划蜘蛛侠片子。旧年,索尼宣布将和漫威一起建筑蜘蛛侠系列。《蜘蛛侠:回来》将是两个公司协作系列的第一部。今朝,片子已经在亚特兰大入手下手拍摄。近日索尼的主席汤姆·罗斯曼高度赞扬过汤姆·赫兰德的透露表现,并透露表现《蜘蛛侠:回来》这个标题意义重大,不单是透露表现蜘蛛侠系列的回归。

意义重大 索尼主席盛赞《蜘蛛侠:归来》

意义重大 索尼主席盛赞《蜘蛛侠:归来》

“片子标题和剧情也有关连。由于片子故事发生在高中,片子场景里有一幕是在返校舞会上。”索尼主席汤姆·罗斯曼在接收IGN采访时说,“我已经看过样片了,由于我们在高中的拍摄若干周前完毕了。从样片来讲真的极度棒!这对漫威来说也是一个回归,这让蜘蛛侠系列回归到漫威宇宙片子,我们之间的协作极度精彩,我只能说我很自满。对于漫威,我只能说他们真的很了解片子。其实我们真的很恶运,漫威和凯文·费奇都对这个脚色了解得很透辟,没有人会比他们做得更好了。”当IGN问他为什么把汤姆·赫兰德的蜘蛛侠选为最好的蜘蛛侠时,他解释说:“这是蜘蛛侠系列副角里最年老的一次,汤姆除了要挽救世界之外每天还要写他的化学功课。”

《蜘蛛侠:回来》估量于2017年7月在北美正式上映。

  本文来源于:cctv新科动漫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

上一篇:精灵宝可梦 GO:拯救世界!相关趣闻汇总 下一篇:日宅热议:最近“砍掉重来”的动漫多到腻!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