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宅男女神武田玲奈为手游COS吸人眼球

宅男女神武田玲奈为手游COS吸人眼球

日本手游《为了谁的炼金术师》于7月10日在福冈举办了线下举止,并请到了曾出演过《名人学园》真人版的模特武田玲奈和搞笑艺人金太郎(原名:キンタロー)加油助威。

宅男女神武田玲奈为手游COS吸人眼球

两人分袂向外界展示了游戏脚色的COSPLAY。武田玲奈身穿蓝黑连衣裙,搭配上同样为蓝黑色的帽子,展现给了巨匠一个冬季凉快作风的COSPLAY。她本人透露表现:“此次能为我量身定做COS服,很欢娱,穿上后极度的可爱。”显得十分的兴奋。而金太郎则COS的是女副角变死后的样子,但仍旧由于自身脸大被主持人吐槽,引来会场笑声接续。

宅男女神武田玲奈为手游COS吸人眼球宅男女神武田玲奈为手游COS吸人眼球

宅男女神武田玲奈为手游COS吸人眼球

但因为武田玲奈的COSPLAY装过于可爱,绝对范围将巨匠的眼神都吸引了过去,导致在场不雅观众基础没有去答理官方的游戏宣传。

武田玲奈:2013年12月在第2届歌手开掘试唱竞赛中取得大奖, 并由此在娱乐界出道。2014年2月,成为了时尚杂志《Popteen》的专属模特,入手下手进行演艺举止。在真人片子《谋害课堂:卒业篇》中饰演不破优月一角,在日剧《名人学园》中饰演栗原千代一角,并出书过多本写真集。在不少宅男心中的短发女神。

  本文来源于:动漫之家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飙速宅男》《飙速宅男第二季

上一篇:DC圈钱新系列 X特遣队:续集确定 下一篇:CLAMP搭上郭敬明?或将推出幻城:漫画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