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为什么动画技术在进步却出不了好作品?

为什么动画技术在进步却出不了好作品?

回忆日本动漫的生长进程,而今的动画建筑在技巧和程度方面可谓有了长足的提高,而且越来越成熟。然而尽量画面、音乐、声优演技等方面都有了诸多提高,但漫迷们对而今的动画仍旧怨声载道,以至有人说一年都出不了一部好作品。为什么动画建筑的技巧提高了反而出不了好作品呢?下面就让我们来看看日本网友若何说吧!

为什么动画技术在进步却出不了好作品?

1:以下、\(^o^)/でVIPがお送りします

比来的动画无论是作画、音乐仍旧声优的演技都极度好,品质方面仍旧很不错的,但说句假话比来的动画都很难看,这是为什么呢?

4:以下、\(^o^)/でVIPがお送りします

作画我感觉也就个体般吧,仍旧蛮多崩的,这个应该重要看预算。演技的话我完全没觉得有多好,虽然也不觉得坏即是了。只有像片子里的那种实力派演技才能激动我。

5:以下、\(^o^)/でVIPがお送りします

故事太模式化,感觉都是照着一个模板机器化做出来的,剧情也生机勃勃,整个动画看下来没什么亮点,也没有什么新意,而今的创作都碰见瓶颈了吗?

7:以下、\(^o^)/でVIPがお送りします

从内心学的角度来说,这是一种肉体病,对于自身等候值过剩的器械往往不克不及够满足自身的等候,事实上你是看得开心的,然则觉得欠好看的内心透露表现让你觉得欠好看。

9:以下、\(^o^)/でVIPがお送りします

而今会当真钻研脚本的建筑人越来越少了,他们个体而今就2个套路,要么用那种垃圾又无聊的模式化剧情套进去,要么即是搞错吸引眼球的猎奇剧情,这样做出来的动画能雅观才怪。

11:以下、\(^o^)/でVIPがお送りします

副角设定自身就很没意思,带不动剧情,沦为尴尬的存在,比来挺多动画的副角都挺尴尬的,浮现还不如不浮现。至于其他主角也没什么给力的,剧情又模式化,虽然欠好看了。

17:以下、\(^o^)/でVIPがお送りします

动画经由了00年月的黄金期之后一直在走下坡路,各类题材都被做得差不多了,喜欢动画的人也慢慢离别了,而今的市场是供过于求的。日本动画须要一次革命性的升级转型了,否则这样下去只会越来越没活力直至长逝。

  本文来源于:国语动漫 www.guoyu123.com

相关动漫:《超级为什么

上一篇:不差钱!任天堂加大主题公园投资 或超哈利波特 下一篇:日宅热议:如何看待扶她题材的动漫作品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