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日宅热议:如何看待扶她题材的动漫作品

日宅热议:如何看待扶她题材的动漫作品

扶她今朝作为一个还比拟边缘化的题材,因为其特殊性,很少能黑暗来说,浮现的若干率也不算高。但要当真在浩繁动漫作品中寻找的话,也仍旧能找到一些不错的扶她脚色以及扶她题材作品。那么日本网友对扶她这个题材若何看呢?下面就让我们来看看吧!

日宅热议:如何看待扶她题材的动漫作品

1:以下、\(^o^)/でVIPがお送りします

扶她动画只有《乱马1/2》《肯普法》《仆少女》《我要成为双马尾》4部,我觉得《肯普法》是最雅观的,这部动画人设很神,值得更高的评价。若何能多做点这个题材的动画就好了!

8:以下、\(^o^)/でVIPがお送りします

我完全无法明白扶她的萌点在那边,我觉得扶她题材即是大公至正,完全受不了!我最多只能接收伪娘。

9:以下、\(^o^)/でVIPがお送りします

>>8

你想想看早上醒来倏忽酿成了萌妹,有了大欧派,我最喜欢妹子那种惊恐失落措的脸色了。(企鹅娘:这位的趣味确切有点……)

10:以下、\(^o^)/でVIPがお送りします

我小我对普通向动画里的扶她设定极度萌,看到就会觉得兴奋得不得了,然则若何做成专门的扶她动画的话,我瞬时觉得什么周到都没有了,我这样是什么弊病?

11:以下、\(^o^)/でVIPがお送りします

>>10

你这样只是纯粹喜欢扶她脚色罢了吧。我觉得喜欢扶她的人也分为喜欢扶她娘和自身妄想扶她两种。

14:以下、\(^o^)/でVIPがお送りします

若何是那种两小我魂魄调换的,我还可以接收,挺幽默的,但那种又男又女的不在我的接收领域内。我小我只爱看纯妹子,对这种擦边球题材不伤风。

17:以下、\(^o^)/でVIPがお送りします

《希德尼娅的骑士》的科户濑伊札那、《出包女王》的夕崎梨子、《我家有个狐仙大人》的天狐空幻这些都是扶她脚色啊。

  本文来源于:Sos动漫网 www.sosdm.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为什么动画技术在进步却出不了好作品? 下一篇:别说话啪我!男友的什么任性话语让妹子心动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