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萝球社:作者新书没萝莉 粉丝表示不开心

萝球社:作者新书没萝莉 粉丝表示不开心

置信良多人都对《萝球社》男主的名言:“小学生最棒了!”耳熟能详。《萝球社》作为一部小学女生举止题材的轻小说作品,可谓萝莉控的福音,而作者苍山探也振振有词地被看做了萝莉控的伙伴和领路人。然而近日将发售的苍山探新书中却再也见不到萝莉的影子,完全酿成了充溢少年漫作风的棒球题材轻小说,粉丝们纷纭透露表现不开心。

《萝球社》作者新书没萝莉 粉丝表示不开心

在电击文库官网更新的8月新书预告中,可以看到苍山探老师的新书《以球场为舞台(原名:ステージ·オブ·ザ·グラウンド)》,该小说将于8月10日发售。封面中可以看到两个满身是泥的棒球少年,错身而逾期互相击掌。从内容看告诉的是小学时期曾经在棒球场上光芒一时的男主,在上了初中之后草间求活,过着了无生趣的人生。直到上了高中,他终于碰见了让他重回球场的契机。看简介,这个故事可以说完尽是少年漫模式,正正经经地告诉棒球少年们在棒球场上挥洒汗水的故事,无论是封面仍旧内容都再也看不到萝莉的身影。

《萝球社》作者新书没萝莉 粉丝表示不开心

网友们欲求不满地透露表现:“不开心,我希望这个小说出个萝莉版!”“第2卷就让男副角碰见曲折,然后让他去小学教女生们打棒球。”“切实其实就和《偶像巨匠》的新作中倏忽出了个新的男偶像一样具有侵陵性。”“这个封面的画风也太《王牌投手振臂高挥》了,我对男子汉大丈夫的汗水没有喜好啊!快还我萝莉!”

  本文来源于:八豆动画片 www.badou5.com

相关动漫:《萝球社》《萝球社SS

上一篇:少女漫画VS硬派漫画:亲吻洗澡谁更污? 下一篇:传奇!窈窕淑女:动画时隔37年首次推出光碟版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