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杰克船长COSER被撞身亡 网友大呼好可惜

杰克船长COSER被撞身亡 网友大呼好可惜

美国系列片子《加勒比海盗》风靡举世,个中潇洒不羁的杰克船主,更是俘获了浩繁女粉丝的心。比来风闻杰克·斯派洛船主来到了日本。裹着棕血色头巾、画着慵懒的烟熏妆,就连脸色都神似。如斯高的还原度,粉丝们直呼上圈套。COS界浮现大神,是件欢娱的事。然而就在近日杰克船主的COSER出车祸不测身亡。粉丝们透露表现很消极,希望大神一路走好。

杰克船长COSER被撞身亡 网友大呼好可惜

(原版)

杰克船长COSER被撞身亡 网友大呼好可惜

(COSER高圆寺杰克·斯派洛船主)

7月7日下昼3点10分(外地光阴)旁边,在东毂下杉並区,一位约40岁的良人过马路时被小汽车撞击,就地长逝。杉並区差人局透露表现,事发时该良人正在饰演《加勒比海盗》中的杰克·斯派洛船主。死者以“高圆寺杰克·斯派洛船主”之名进行COS举止,警标的目的高圆寺周边的商铺确认了他的身份。杉並区差人局以“舛错伤人罪”,拘系了57岁的嫌疑人山本顺一。山本顺一对于事变发生因由进行分析:“没有确认周围能否有行人。”该良人没有携带身份证件,杉並区差人局正在查询拜访其真实身份。

杰克船长COSER被撞身亡 网友大呼好可惜

发生了这样不幸的事变,网友们在表明消极之际,也有其他见识。“他切实其实是像极了杰克船主。”“大体是海贼上了陆地。”“高圆寺啊,杉並区很容易发生交通事变。”“该COSER犹如是住在杉並区附件的住民。”希望他能一路走好,愿地狱没有车祸。

  本文来源于:新新动漫网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怪医黑杰克》《钢铁神杰克》《丛林杰克2/休格的香蕉2》《马男波杰克 第二季》《青年黑杰克

上一篇:情怀无双 新版葫芦兄弟:今日正式播出 下一篇:日本未来交给ACG!动画歌宅女赢得参议院选举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