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阿松霸榜!38届Animage大奖声优部门结果公布

阿松霸榜!38届Animage大奖声优部门结果公布

由德间书店刊行的知名动漫杂志《Animage》在最新一期中颁发了第38届Animage大奖声优局部投票效果,往年福山润荣登榜首。其它值得一提的是,排行榜前4名都被人气动画《阿松》的声优占据。

阿松霸榜!38届Animage大奖声优部门结果公布

《Animage》是由日本德间书店出书的动画杂志。创刊30年以上,是现存最久的动漫杂志。其专业性和信息快速是其拿手,兼具了专门业界和生活读者并存的编辑导向,是今朝日本动漫画业界率领性刊物之一,与《Animedia》和《Newtype》并称“动画杂志三强”。旗下Animage大奖别名动画格兰披治大奖,是由Animage杂志以读者人气投票确定的奖项,分为多个局部,每年揭橥1次。

阿松霸榜!38届Animage大奖声优部门结果公布

因为《Animage》的读者以女性居多,因此Animage大奖的投票效果基本以女性口胃为主导。旧年TV动画《阿松》凭仗着多位人气男声优的出演,吸引了大量的女性粉丝,使得该动画迅速走红。而在往年的Animage大奖中,声优局部的前4名也扫数被《阿松》的声优占据。

曾经红极一时的男声优福山润,近若干年人气有所下滑,在旧年的Animage大奖中以至没进入前5名。不外凭仗着一松的人气和近期不错的透露表现,福山润往年一举拿下了本届的第1名,他的粉丝根蒂仍旧相当平稳的。而在《阿松》中出演轻松的人气声优神谷浩史也以巨大的劣势取得了第2名,娘娘在男声优中的人气也是毋庸置疑的,置信10月将播出的新一季《夏目友人帐》必然能让他的人气更上一层楼。而在《阿松》中出演空松的中村悠一取得了第3名,近期瘦身顺遂的肉村一直以来都深受粉丝敬爱。在《阿松》中出演十四松的小野大辅取得了第4名,哦不君在粉丝们心中也拥有着不成晃动的位置。

阿松霸榜!38届Animage大奖声优部门结果公布

取得第5名的则是杉田智和,也是前5名中唯逐个个没有主演《阿松》的声优,往年刚才了却的《银魂》动画加上一直以来组长勤勤恳恳的透露表现,也是让他杀出《阿松》声优围困圈的宝物吧。其他具体排位拜会以下排名。

Animage大奖声优部们TOP10

第1名:福山润940票

第2名:神谷浩史870票

第3名:中村悠一635票

第4名:小野大辅574票

第5名:杉田智和566票

第6名:铃村健一513票

第7名:樱井孝宏461票

第8名:中井和哉261票

第9名:石田彰244票

第10名:梶裕贵209票

  本文来源于:天上人间动漫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阿松

上一篇:男老师想被女高中生杀掉!古屋兔丸漫画完结 下一篇:爸爸OR亲爱的!日本女性如何称呼老公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