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工口的胜利!汤摇庄的幽奈同学:销量破7万引热议

工口的胜利!汤摇庄的幽奈同学:销量破7万引热议

此前为巨匠报道过,《汤摇庄的幽奈同窗》单行本出书仅一个月就宣布再版,据最新黑暗的销量数据透露表现,第1卷漫画销量已打破7万,销量增长之迅猛引起存眷。

工口的胜利!《汤摇庄的幽奈同学》销量破7万引热议

《汤摇庄的幽奈同窗》在《少年JUMP》杂志上连载时代,就由于工口而屡屡成为热点话题。同时,此前该作还被指连载人气排名太低,很可能被腰斩。6月3日,该作单行本第1卷正式发售,第一版印刷刊行3万册,一个月内就售罄。二刷刊行量增加了一倍达到6万册。

最新统计数据透露表现,二刷刊行后销量继续走高,今朝累计发卖量已经达到70324册,远远超越《火之丸相扑》第9卷31826册的销量,紧追《齐木楠雄的磨难》第17卷86090的销量,逾越生怕也只是光阴问题。作为一部只出了第1卷的漫画,能凌驾已有多本单行本人气积聚的作品的单行本销量,其人气可见一斑。生怕这部作品距离三刷也不会太远了,工口的吸金力真是让人叹服。

工口的胜利!《汤摇庄的幽奈同学》销量破7万引热议

对此,日本网友们纷纭评论道:“感觉这个第1卷单行本的销量上10万是妥妥的,再也不消耽忧被腰斩了。”“为啥我感觉《少年JUMP》要进入公开期了?”“我仍旧不太看好这部作品,感觉连载会继续不下去。”“老实说我觉得这个漫画并欠好看,可是为了工口我也买了单行本。”“《食戟之灵》一入手下手的销量也有这个数字,看来这部作品很有希望动画化了。”

  本文来源于:天上人间动漫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

上一篇:死亡笔记:男主演妖怪手表:剧场版真人版 下一篇:海底总动员2:领跑北美票房 力压美队升年冠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