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不敢露面?迷家:众筹见面会,主创不在

不敢露面?迷家:众筹见面会,主创不在

4月话题作《迷家》于7月9日举行了晤面会,在众筹中支撑了八万日元(约合人平易近5322元)以上的网友可以加入,与STAFF和声优奇特庆祝作品顺遂放映,但加入举止的网友却透露表现“主创:监督水岛努和脚本冈田麿里都不在现场”。

不敢露面?《迷家》众筹见面会,主创不在

在此前为动画《迷家》筹集建筑资金时,有一个支撑项目是八万日元(约合人平易近5322元)的“纳鸣村黑金村平易近套餐”,支撑了这个项方针人可以加入于7月9日召开的STAFF和声优的庆祝晤面会,还可以合影怀念。

不敢露面?《迷家》众筹见面会,主创不在

昨日(7月9日)该举止准期召开,有网友在网上揭橥了举止的内容:

·起首,引见了建筑动画的依次,还黑暗了水岛监督画的分镜(听说是魂魄画手),展示了水岛监督的桌子。观赏建筑进程。

·然后听到了良多幕后故事,不雅观看声优灌音的视频。

·有人问“这动画回本了么?”主办方没有正面回复,只是说“卖版权给外洋的动画在线网站时极度贵”。

·用饭是自助餐的形式,没有酒,花40万日元(约合人平易近币2.61万)的人可以坐在前排,其他人轻易,加入的粉丝有学生有中年大叔,女性只有一个。声优坐在最前面,不克不及靠拢。

不敢露面?《迷家》众筹见面会,主创不在

·监督水岛努和脚本冈田麿里都没有加入举止。

·STAFF谈建筑进程,最后声优来到每个桌子前跟巨匠谈天,三分钟旁边,五十岚裕美话极度多,不给人插话的机遇。

·最后是抽奖举止,有原画,签名脚本等等。

不敢露面?《迷家》众筹见面会,主创不在

我们来看一下日本网友的谈判吧:

2:名前:名無しさん:

两个主犯居然没有加入,也太漠视动画宅了吧?

3:名前:名無しさん:

这种完成庆祝会,监督和脚本都不在,没有心义吧!

不敢露面?《迷家》众筹见面会,主创不在

5:名前:名無しさん:

原创动画的完成庆祝会上,监督和脚本居然不来?

确切是太搞笑了23333。

6:名前:名無しさん:

“最后声优来到每个桌子前跟巨匠谈天,三分钟旁边”……这里犹如AKB的举止啊。

7:名前:名無しさん:

我想看收录这个举止的DVD特典。

不敢露面?《迷家》众筹见面会,主创不在

8:名前:名無しさん:

为这个动画交了40万日元的人究竟是什么脸色呢?

监督水岛努和脚本都不来,这也太那啥了吧……

9:名前:名無しさん:

你看,最入手下手写的加入职员名单里就只有声优,没写监督和脚本嘛!

不敢露面?《迷家》众筹见面会,主创不在

10:名前:名無しさん:

战犯逃失落了233333,

支撑了一大笔钱的人本有有权力打这两个主犯的脸。

11:名前:名無しさん:

谁让你们日常平凡老是不睬监督和脚本的?不是总说“啼声优来”吗?

不敢露面?《迷家》众筹见面会,主创不在

17:名前:名無しさん:

对他们来说,来了也是尴尬,仍旧不来的好……

  本文来源于:看撒动漫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

上一篇:日网友:异世界转生作品跨越了人类的底线 下一篇:空知猩猩依旧榜首,2016 万人票选最喜欢的漫画家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