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龟梨和也主演的真人版P和JK:追加新演员

龟梨和也主演的真人版P和JK:追加新演员

由三次真纪的漫画改编的真人片子版《P和JK》追加新演员,主演为龟梨和也和土屋太凤。

龟梨和也主演的真人版《P和JK》追加新演员

《P和JK》的原作为三次真纪创作的少女漫画,高一女生歌子在配头三门的约请下假装自身是22岁的成年人并加入联谊举止,与男副角功太相遇,两人产生好感。但在功太得知歌子是高中生后倏忽转变了立场,离开了她。开初歌子发现功太是差人,但仍旧对自身很刻毒,两人的挫折爱情之路还很漫长……

龟梨和也主演的真人版《P和JK》追加新演员

龟梨和也饰演差人,男副角佐贺野功太,土屋太凤饰演本谷歌子。高杉真宙饰演皮相不良少年,实则温顺好少年的高杉真宙,歌子的亲朋矢口三门由玉城tina饰演,歌子的同窗永仓二郎由西畑大吾饰演,功太的同事小森冨美由大政绚饰演,歌子的怙恃将由村上淳,友坂理惠饰演,田口智朗将饰演功太的上司。

龟梨和也主演的真人版《P和JK》追加新演员

今朝《P和JK》已于6月15日开拍,估量于7月中旬拍摄竣事。2017年春季上映。

  本文来源于:星星动漫网 www.xingxing123.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跟索隆重了?网友讨论为啥布鲁克是一个剑士 下一篇:没钱不行!日本女性绝对不让步的结婚条件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