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偶然必然?魔卡少女樱:是否该为萝莉控的出现背锅

偶然必然?魔卡少女樱:是否该为萝莉控的出现背锅

列位小同伴们想过一个问题吗?萝莉控究竟是从什么时辰入手下手的?又是哪个脚色激起的萝莉控怒潮?近日日本某网站一个“若何没有《魔卡少女樱》,日本的萝莉控还会那么多吗?”的谈判帖引起了网友热议。赶忙随着企鹅娘来看一看吧。

偶然必然?《魔卡少女樱》是否该为萝莉控的出现背锅

因为评论太多,这里企鹅娘就只为巨匠带来一些比拟具有代表性的给巨匠看。

78 名前:名無しさん

在社团的团圆上,被问到喜欢的动画是哪一部时,回复《魔卡少女樱》的人不在少数,并且尚有良多人是由于这部作品才喜欢上动画的。

103 名前:名無しさん

这即是个有时和肯定的问题,就算没有《魔卡少女樱》的浮现,此外有萝莉脚色的动画仍旧会浮现。小樱只是有时浮现在了这个光阴点上,让某些潜在萝莉控酣睡了罢了。当然我自身也是萝莉控。(企鹅娘吐槽:看来这是一位哲学兴趣者,当然最后一句话是多于的。)

138 名前:名無しさん

说什么《魔卡少女樱》放慢了萝莉控群体的弱小,明明即是由于小樱太火,让这群潜伏在人群内中的萝莉控定心地卸下伪装,浮出了水面罢了。

157 名前:名無しさん

当然洛丽塔情结这个词是在片子《洛丽塔》上映之后才浮现的一个词语,然则喜欢萝莉(女童)的人从安然时期就已经有了。

183 名前:名無しさん

我应该是小学的时辰就察觉自身是萝莉控了,当然遗忘是瞥见什么之后酣睡的。并且为什么而今动画内中都限止萝莉的浮现啊,为什么!(企鹅娘吐槽:你看看你自身就知道为什么了……)

197 名前:名無しさん

实践上从上世纪70年月入手下手就已经有这样的思想了,进入从80年月后才慢慢地生长了起来,以是《魔卡少女樱》,只是在量变到质变这个进程中接过了最后一根棒罢了。并且“萝莉”这个词的词源有着十分悠长的汗青。(企鹅娘吐槽:好锐利的样子……)

若何喜欢《魔卡少女樱》的小同伴们有什么差异的定见,欢送留言讲述企鹅娘哦。

  本文来源于:国语动漫 www.guoyu123.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要啥有啥?日媒称听精灵宝可梦:有助圆梦 下一篇:琦玉男子侵犯少战:圣地 粉丝称违反战车道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