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完美落幕 Anime Expo参加人数创展会史上最多

完美落幕 Anime Expo参加人数创展会史上最多

小同伴们还记得前若干天企鹅娘为巨匠报道的关于美国漫展“Anime Expo”的动态吗?今朝该漫展已经完美解散。来看看官方对这次举止的总结吧。

完美落幕 Anime Expo参加人数创展会史上最多

“Anime Expo”作为美国最大的日本动漫文化举止,往年加入人数创造了至展会兴办以来的最高记实。在7月2日至5日共计4天的光阴内中,加入人数打破了10万人大关达到10万420人之多。比上一年增长10%。

Anime Expo是在美国最具代表性的动漫国际展会。该展会与1992年入手下手举行,进入2010后迅速生长。日本的各大厂商也纷纭前来加入展会,现在年是该展会规模最大的一届,园地面积较本年增加40%,约请到的贵客也逾越百余人。同时有近1500名自愿者加入到会场秩序的回护上来。

完美落幕 Anime Expo参加人数创展会史上最多

往年有良多的日本动画厂商加入,开展了千般各式的现场举止。个中新海诚导演带着自身的最新作品《你的名字》来到展会上,并举办了首映式。此外尚有诸如《灵能百分百》《刀剑神域》《放慢世界》等知名动画都举办了各类的动画上映举止。同时也为全世界的动画迷们带来了《FLCL》续作的相关谍报以及河森正治《THE NEXT》等作品的重磅动态。

完美落幕 Anime Expo参加人数创展会史上最多

在音乐举止“ANISONG WORLD MATSURI”上,良多人气动漫歌曲悉数登场,将举止推向低潮。更有《LoveLive!》的现场演出,Aqours的多位成员都前来助阵,空气异常火爆。

  本文来源于:星星动漫网 www.xingxing123.com

相关动漫:《完美小姐进化论

上一篇:为了销量也是拼了!防卫部:卖肉无底限 下一篇:破除对阿宅的偏见!世界各国御宅族比例公布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