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大热天包粽子!四叶妹妹:新模型遭人嫌弃

大热天包粽子!四叶妹妹:新模型遭人嫌弃

《四叶妹妹》的周边一贯可爱诱人,纸箱人阿楞还每每推出数码小商品。但比来一款小岩井四叶模子却充溢了浓浓的昭和风,把粉丝刚兴起的钱包欲望吓得缩了归去。

大热天包粽子!《四叶妹妹》新模型遭人嫌弃

这只苹果脸四叶身穿工人装,全身包得像粽子一样。在这个福利大行其道的世界,当然她仍旧个孩子不克不及玩得太过头,但这么热的天好歹让她露露小腿和手臂吧。据官方引见,这是依照模子原型师横山宏的提案做出来的1/20真实造型,由原型师林浩己负责原型建筑。

大热天包粽子!《四叶妹妹》新模型遭人嫌弃

(企鹅娘犹如听见四叶在说:“小棒友,好勤学习天天向上!故国的繁荣富强与你同在!”)

当然犹如官方所说,做工切实其实不轻率,但粉丝貌似不买账:“看上去犹如昭和时期的玩具。”“做得不坏,但我不想买。”“头发好奇怪。”“东清彦的圈钱设想太简朴了吧。”“这只四叶不像是我认识的那只四叶啊。”“明明是月刊连载,却比富坚还拖稿。”“作者的圈钱设想是阿楞!手办!日历!绘本!粉丝的愿望是请你好好画漫画……”

  本文来源于:青空动漫 www.qk456.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500万! 日拍惊现15万张游戏王卡牌打包出售 下一篇:BanG Dream!:宣布动画化 被指与轻音撞车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