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哀悼!十二国记:作曲吉良知彦逝世

哀悼!十二国记:作曲吉良知彦逝世

今日传来一则令《十二国记》粉丝消极的动态,《十二国记》的作曲家吉知己彦于7月3日逝世,享年56岁。

哀悼!《十二国记》作曲吉良知彦逝世

哀悼!《十二国记》作曲吉良知彦逝世

7月6日,ZABADAK的小峰令郎在组合的官方网站上揭橥了致粉丝的一封信。信上称吉知己彦在筹备往年3月ZABADAK的30周年数念演唱会的时辰身段倏忽浮现了问题,在经由一个月的颐养之后成功完成了5月末的巡演。原本往年秋天ZABADAK尚有日本东北的巡演以及吉知己彦本人也尚有新的任务设想。正在做筹备的时辰发生了不幸的任务,尔后ZABADAK的组合举止也暂时未知。信上还向一直支撑ZABADAK的粉丝们透露表现了感谢感动。

哀悼!《十二国记》作曲吉良知彦逝世

吉知己彦身世于日本山梨县,1985年和上野洋子、松田克之结成了组合ZABADAK入手下手举止,1993年组合落幕,2011年和小峰令郎结成组合,组合名称沿用ZABADAK。吉知己彦除了曾为《十二国记》和《狼与喷鼻香辛料》等动漫作曲之外,也曾为多部日本电视剧、片子、CM作曲,是一名极度超卓的音乐家。

据悉,吉知己彦的送别会将于8月7日在东京举办。

  本文来源于:h动漫网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

上一篇:读书顶个鸟用? 日漫画家发表自己看法 下一篇:接盘啦!藤岛康介宣布同巨乳COSER结婚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