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日落西山?ANIPLEX公司财报用事实说话

日落西山?ANIPLEX公司财报用事实说话

庵野秀明曾在旧年说过:“日本动画行业正陷入低谷,它的巅峰已过,正在衰落,可以说是到了日落西山的状态。我以为它的溃散只是光阴问题。别说再放弃20年,我看大体尚有5年就不错了吧。”那么时隔一年来看看日本驰誉动画公司ANIPLEX的财报吧。

日落西山?ANIPLEX公司财报用事实说话

日落西山?ANIPLEX公司财报用事实说话

ANIPLEX为日本索尼音乐娱乐旗下,以动画作品企划、建筑和贩售为主营业务的控股子公司。该公司于即日(7月7日)向外界颁发了2015年的年度决算。财报透露表现旧年最终利润比上一期增长91%达到73亿9100万日元(约合人平易近币5亿元),上一期的纯利润为38亿6900万日(约合人平易近币2.5亿元)。ANIPLEX运营的动画包罗:《Fate》系列、《物语》系列、《偶像巨匠》《偶像巨匠 灰女士》《利剑执事》《银魂》《无头骑士异闻录》《七大罪》《火哑忍者》《邪术少女小圆》等浩繁超人气动画。

看来庵野秀明的不雅观点过于消极了一点,而今动画市场急速扩张,每年新出动画令人目不暇接,并且个中不乏质量上乘的作品。并且ACG这三块关连严密,一旦动画收视率得好,即速会跟进游戏、漫画、周边等器械。以是短光阴能应该不会浮现庵野秀明所说的业界溃散。

  本文来源于:好看的动漫电影 www.sk111.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亲,你还记得去年有什么好看的动画吗? 下一篇:JUMP漫画家被腰斩后修成绅士学园:画风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