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甲铁城:又贴福利 菖蒲和来栖泳装登场

甲铁城:又贴福利 菖蒲和来栖泳装登场

在昨天(7月6日)企鹅娘发过一则关于《甲铁城的卡巴内利》建筑方发布泳装照的新闻。事先有网友留言说:“为什么巨细姐菖蒲和帅哥来栖没有穿泳衣,这福利,我谢绝!”在感慨到巨匠周到的后,企鹅娘今日就发一张菖蒲和来栖的泳衣秀,以抵偿巨匠等候已久的脸色。

《甲铁城》又贴福利 菖蒲和来栖泳装登场

WIT STUDIO官方推特今日发的新图恰是菖蒲和来栖。利剑长直的菖蒲,加上这深深的事业线,不知要迷倒若干宅男。话说来栖是什么脸色?如斯僵硬的姿势,为什么不正视菖蒲!你这个偷偷流鼻血的闷骚BOY。趁便带巨匠回忆一下昨天无名和生驹的泳装。

《甲铁城》又贴福利 菖蒲和来栖泳装登场

我们来看看国内网友的见识吧!“官方:老子即是剧情不走心,即是只搞这些,你奈我何?”企鹅娘只想说:“你知道太多了!”“好想剪失落生驹前面那撮毛。”“官方不单发糖,还发病……”“鼻血都流成这样了裤子还这么平展,来栖看来不成啊!”"生驹,我知道你这是对大河内和荒木不满,但仍旧先把手放下来再说。”果真仍旧国内网友给力啊!企鹅娘要拜倒在你们的吐槽之力下。

  本文来源于:新动漫网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甲铁城的卡巴内瑞

上一篇:Jump工口福利漫汤摇庄幽奈同学:宣布再版 下一篇:有生之年系列 估计看不到结局的名作TOP5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