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弹丸论破3:PV公开 新角色登场

弹丸论破3:PV公开 新角色登场

今日备受动漫迷们等候的《弹丸论破3》的动画版PV正式放出。动画里的主要脚色都在PV里悉数登场,之前备受网友等候的由花泽喷鼻香菜配音的七海千秋也在PV中登场。

《弹丸论破3》PV公开 新角色登场

自动播铺开关 自动播放 《弹丸论破3》PV 正在加载... < >

《弹丸论破3》PV公开 新角色登场

《弹丸论破3》PV公开 新角色登场

PV分为两个局部,前半局部是将来篇后半局部是绝望篇。个中将来篇中将参与12名新脚色。

本次TV动画分《绝望篇》和《将来篇》两局部同时播放。而官方也给出了整个系列今朝的光阴线架构,个中《绝望篇》发生在前传小说《弹丸论破 0》和初代游戏《弹丸论破》之前,告诉的是在游戏《超等弹丸论破2》中西崽公们所发生的故事。而将来篇则是发生在《超等弹丸论破2》之后,重要告诉将来机关的故事。

当然前半局部是将来篇然则BGM却十分悲壮,画面色调也偏暗,充溢了悲壮的气味。绝望篇的BGM则稍显妥善,色调也稍显豁亮。究竟结果此次的故事将要若何生长呢,在动画正式放映之前我们先来存眷一下PV 吧。

  本文来源于:好看的动画片推荐 www.donghua520.com

相关动漫:《弹丸论破/弹丸轮舞》《弹丸论破

上一篇:连里面都画了!魔装学园:大尺度海报引争议 下一篇:歪果仁怒了街头霸王5:朱莉模型惨遭官方修改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