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都是工口惹的祸?九州电视台取消魔装学园:播出计划

都是工口惹的祸?九州电视台取消魔装学园:播出计划

冬季TV动画《魔装学园H×H》预定于通宵(7月5日)首播,然现在天该动画的官方推特发文透露表现,TVQ九州电视台将消除《魔装学园H×H》的播出设想,网友猜想很可能是由于动画工口度太高才导致了播出设想被终止。

都是工口惹的祸?九州电视台取消《魔装学园》播出计划

《魔装学园H×H》是由取得了角川Sneaker大奖的作家久慈政宗创作,上岸的老湿Hisasi绘制插画的轻小说作品。该作无论是内容仍旧插画规范都极度大,剧情也十分无节操。宣布动画化后,各类大规范人设图都不禁让人疑心“原作真的不是工口小说吗?这真的不是里番?”

都是工口惹的祸?九州电视台取消《魔装学园》播出计划

而TVQ九州电视台原设想于7月12日入手下手每周二深夜播出《魔装学园H×H》的TV动画,但今日动画官方已确认TVQ九州电视台终止了这项播出设想,当然官方在通告中并没有分析该电视台终止播出设想的因由,但明眼人都应该想取得理由。

对此网友也有诸多评论:“是由于太工口惹怒了电视台吗?除了工口想不出其他消除播出的理由了。”“九州电视台的人生怕被这部动画吓傻了。”“比起播出后被骂,不如先主动撤离不播了。不外这对喜欢工口的人来说是个很好的宣传呢!”

  本文来源于:动画电影 www.dongman520.com

相关动漫:《丧女/我不受欢迎怎么想都是你们的错

上一篇:大神降临!尾田荣一郎将接受航海王:特别节目电视采访 下一篇:我选龟派气功!动漫里最帅气的招式是什么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