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你的名字:在美国首映 新海诚赶工嗨爆了

你的名字:在美国首映 新海诚赶工嗨爆了

新海诚的最新长篇动画《你的名字》于昨日(7月3日),在美国洛杉矶动漫展“Anime Expo 2016”举办了首映礼,这是新海诚在上映4天前拼命赶出来的。来自地球各地的动漫迷们抢着与他合照,乞求签名。

《你的名字》在美国首映 新海诚赶工嗨爆了

Anime Expo是美国最大的动漫展,往年已经是举行第25年了。自从《言叶之庭》以后,新海诚是三年后再加入此次嘉会。新海诚对在场3400名不雅观众透露表现,这部作品是自身花了三年光阴倾尽扫数心力打造出来,并在4天前赶工完成,在场的列位都是全世界第一批看到新作的不雅观众。

《你的名字》在美国首映 新海诚赶工嗨爆了

新海诚还透露表现,不可思议到上映时会有这么多待遇画面而欢笑、落泪、拍手,他为粉丝苦等自身这么久而激动。之后他还举办了签名会,和粉丝进行交流。

《你的名字》在美国首映 新海诚赶工嗨爆了

《你的名字》今朝已确定会在美国上映。日本的上映光阴是8月26日,告诉住在东京的良人高中生立花泷与住在乡间的女子高中生宫水三叶在调换身段之后的爱情与异景。声优威望包罗神木隆之介、上黑石萌音、长泽雅美、悠木碧、岛崎信长、市原悦子等。

  本文来源于:动画下载 www.yydongman.com

相关动漫:《有你的小镇》《四月是你的谎言》《迷你的大叔》《你的老鼠朋友》《眷恋你的温柔

上一篇:精灵宝可梦:新宠物被玩坏 一大波表情包来袭 下一篇:尾田荣一郎觉得编辑太菜 拒绝修改分镜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