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换汤不换药!东映“改正”17年前的歌词错误

换汤不换药!东映“改正”17年前的歌词错误

往年2月播出的《光之美少女》系列第13季《邪术使光之美少女》的ED近日引起了日本网友存眷,因由是同样是东映动画建筑的邪术少女动画,这部最新作品的ED彻底颠覆了17年前的东映动画作品《小魔女DoReMi》OP里的歌词,讲述小配头们功课要自身做,然则任务真的是这样吗?

换汤不换药!东映“改正”17年前的歌词错误

《小魔女DoReMi》是东映动画建筑的邪术少女动画系列作,于1999年至2003年间播出。是继《美少女兵士》之后,最受日本学生欢送的少女动画系列之一。在这部动画的OP里有一句歌词唱道:“活该的功课扫数丢进垃圾桶去吧!”这句话很显然不吻合正确的教育理念,要较真的话这句话会误导青少年不重视课业,不外事先犹如没有学生和家长把这句认真,也没有人对这句歌词提出质疑或品评。

换汤不换药!东映“改正”17年前的歌词错误

然而17年过去,在同样是东映动画建筑的邪术少女动画《邪术使光之美少女》ED中,却浮现了一句把17年前的歌词彻底颠覆的歌词:“无论是功课仍旧举止,都要靠自身的力气!”

换汤不换药!东映“改正”17年前的歌词错误

东映动画真的悔改了17年前的错误,讲述小配头们功课不克不及扔进垃圾桶,而要靠自身的力气去做吗?那么让我们来看看一下句歌词,“邪术邪术”。

换汤不换药!东映“改正”17年前的歌词错误

网友们透露表现:“我算是懂了,功课和举止都要靠自身的力气用邪术拾掇。效果仍旧讲述巨匠不消做功课嘛!”“听到邪术邪术的时辰我就懂了,这绝对是换汤不换药!”“东映动画太会玩,还能好好教育下一代吗?”

  本文来源于:风之动漫网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

上一篇:看脸的时代!高颜值工口漫画家征婚受追捧 下一篇:天才美少女当然要打麻将!盘点动漫麻神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