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花里胡哨!上坂堇最新单曲封面曝光

花里胡哨!上坂堇最新单曲封面曝光

曾经给巨匠带来良多欢快的人气声优上坂堇此前宣布将于往年8月3日发售自身的最新单曲《爱情图形(cubic futurismo)》(「恋する図形 (cubic futurismo)」),这也激起了不少粉丝存眷。而近日,官方正式颁发了此次单曲的封面详情。

花里胡哨!上坂堇最新单曲封面曝光

从整体预览作风来说,此次的单曲只能用“花里胡哨”来形容了。无论是看起来很奇怪的后台,仍旧政委本人穿的后今世装扮,都给我们一种强烈的侵陵。而且因为这是7月新番《这个美术部有问题!》的片尾曲,因此在歌曲当中也会有着大量的美术用语。

其它,本次单曲还将附赠《加上心号就能变得可爱》以及《文豪GO!》这两首副歌,依照日本媒体动态,这两首歌都极度妥善打CALL的样子,那么在演唱会的时辰也就愈加值得等候了。同时,本次单曲的初回限止版当中将附赠12月23日演唱会的先行申请码,感喜好的配头无妨存眷一下。

花里胡哨!上坂堇最新单曲封面曝光

1991年12月19日身世的上坂堇是业界知名黑富美之一,她配音的《要听爸爸的话!》小鸟游空、《中二病也要谈爱情!》凸守早苗、《舰队珍藏》吹雪等脚色都给巨匠深刻印象,而且痴迷前苏联文化的透露表现也为她博得了政委果称说。

  本文来源于:新番动漫 www.dm321.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保重!声优手登根优贵宣布将长期休养 下一篇:700人参加!水谷优子告别会在东京举行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