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网友热议:少年JUMP:中哪个男性角色最帅?

网友热议:少年JUMP:中哪个男性角色最帅?

知名少年漫画周刊杂志《少年JUMP》孕育了无数经典作品,虽然也培育了数目无比庞大的种种帅哥。在这些帅哥里,你心中的No.1是谁?一些民心中会有一个明确的第一名,也有一些人会觉得难以弃取,不知道若何选出第一,尚有人以为比起在所有作品落第第一,在各个作品落第第一更科学。下面就让我们来看看日本网友的热议吧!

1: 2016/06/29(水)20:21:46

《少年JUMP》的作品那么多,有没有让你觉得第一帅的脚色?巨匠都来说说你们心目中的No.1吧!

4: 2016/06/29(水)20:22:54

我喜欢《境地触发者》的乌丸京介,作为全方位兵士,攻守实力都在A级以上,动画里就叫他“慢吞吞帅哥”,毋庸置疑的帅!

网友热议:《少年JUMP》中哪个男性角色最帅?

7: 2016/06/29(水)20:25:14

虽然是迹部景吾了!不仅拥有超强的实力,还拥有非凡的率领能力,一小我管辖200名社员,切实其实是尊贵帝王般的存在,尚有他眼角的泪痣也十分迷人。

网友热议:《少年JUMP》中哪个男性角色最帅?

8: 2016/06/29(水)20:25:19

漫画里画出来的都是帅哥吧!以是我觉得至少要在漫画里就能称得上帅哥的才是真的帅。尚有不知道楼主的规范包罗性情吗?并且我觉得帅也分很多多少种,我都不知道从何选起好了。

9: 2016/06/29(水)20:26:39

《少年JUMP》的作品那么多,从扫数的作品里选个第一有点难,我觉得若何从每部作品落第个第一的话还比拟好选,我小我的话是《龙珠》:雅木茶、《灌篮高手》:流川枫或藤真、《幽游黑书》:死死若丸、《JOJO的奇奥冒险》:空条承太郎、《网球王子》:迹部景吾、《帆海王》:黑马·卡文迪什、《银魂》:土方、《谋害课堂》:矶贝、《利剑子的篮球》:黄濑、《浪客剑心》:苍紫。

10: 2016/06/29(水)20:28:45

我选《长逝条记》的夜神月。当然他的行为念头争议很大,不外我觉得他切实其实长得帅,在漫画里的设定也是帅哥,并且智力超高,体育万能,内心素质也很好,切实其实天衣无缝啊!

网友热议:《少年JUMP》中哪个男性角色最帅?

11: 2016/06/29(水)20:29:24

而今尚有人记得《乡村猎人》吗?我觉得仍旧《乡村猎人》中的男副角冴羽獠最帅!他的武艺超一流,又善于运用各类枪械,每次接收委托都能超帅地完成事情,即是比拟好色。

网友热议:《少年JUMP》中哪个男性角色最帅?

12: 2016/06/29(水)20:30:41

提及《火影忍者》的话,我觉得仍旧卡卡西最帅,他带着眼罩的时辰就超酷的,脱下眼罩裸露真容的时辰也是帅得没话说的真帅哥!

网友热议:《少年JUMP》中哪个男性角色最帅?

15: 2016/06/29(水)20:32:24

我也觉得楼重要巨匠在《少年JUMP》的作品里选一个No.1也太为难人,再若何说也要三大吧!不,仍旧十大好了,真的好难选啊!

  本文来源于:好看的热血动漫 www.skdongman.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绿叶也抢眼!最让人印象深刻的春季番男配角 下一篇:日本网友大开脑洞 帮富坚编休刊理由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