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JUMP连载作品将迎完结潮 杂志前景黯淡?

JUMP连载作品将迎完结潮 杂志前景黯淡?

《少年JUMP》当然是日本少年漫画杂志中的领头羊,可是而今日子也越来越欠好过。三大平易近工漫曾经创造了无数的光芒,然而而今《火影忍者》已经了却,《死神》宣布下周进入了却倒计时,《帆海王》则宣布下周休刊,而《银魂》《美食的俘虏》《伪恋》这些连载了良多年的老牌作品也面对了却,《少年JUMP》将来犹如要将面对相当紧张的场面,日本网友也对此进行了谈判,下面就让我们来看看吧!

JUMP连载作品将迎完结潮 杂志前景黯淡?

1: 名無し 2016/07/01(金)

《美食的俘虏》《伪恋》《银魂》《死神》的连载都将近了却了,《全职猎人》又要休刊,《帆海王》也入手下手屡次休刊,《少年JUMP》是不是药丸?

6: 名無し 2016/07/01(金)

《美食的俘虏》而今一点也欠好看了,改成月刊连载仍旧了却失落基础没所谓,《伪恋》的话仍旧希望把各个西皮的故事再讲得深切一点,再多开掘一点萌点之后再思索了却吧。

JUMP连载作品将迎完结潮 杂志前景黯淡?

7: 名無し 2016/07/01(金)

其实这些作品了却了才好啊,占据《少年JUMP》这么多年,新人新作都上不来,这些作品将近成为JUMP之癌了,仍旧赶忙割清洁的好。

11: 名無し 2016/07/01(金)

若何《少年JUMP》这种垂老都倒台了的话,那《少年Magazine》《少年Sunday》《少年Champion》这些杂志也没有一家能活,并且它们会死得更早。

13: 名無し 2016/07/01(金)

《死神》我本认为还会一直连载下去的,没想到了却得比我想象的要快,下周就入手下手进入倒计时了。《美食的俘虏》《伪恋》我感觉还能连载良久吧,《银魂》当然进入最终章了,然则感觉也是会花很永劫间才能了却。

JUMP连载作品将迎完结潮 杂志前景黯淡?

16: 名無し 2016/07/01(金)

只要中坚力气够厚实就没问题,然则也跟《帆海王》《火影忍者》《死神》三大平易近工漫的全盛连载期没法比了。《少年JUMP》而今最大的问题即是没有抢眼的新人,没有撑得起场子的新作,感觉返老还童。

JUMP连载作品将迎完结潮 杂志前景黯淡?

17: 名無し 2016/07/01(金)

只要《帆海王》没完,JUMP就不会完。干脆直接把《少年JUMP》做成《周刊帆海王》算了,扫数连载各类《帆海王》的别传漫画、衍生漫画,这样说不定比拟有市场。

18: 名無し 2016/07/01(金) 02:53:06.029 ID:GleXWPNH0

JUMP连载作品将迎完结潮 杂志前景黯淡?

感觉而今JUMP想培育《我的俊杰学院》做新的台柱,可是这个作品改编的动画收视率很惨,就算是漫画,它的影响力比三大平易近工漫也差太远了,不太看好这部作品。

  本文来源于:咔咕动画 www.kagu123.com

相关动漫:《战国BASARAJudgeEnd

上一篇:日本网友大开脑洞 帮富坚编休刊理由 下一篇:樱木高中什么鬼!DAYS:追加声优公布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