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日本网友:都来聊聊甲铁城:的大结局吧

日本网友:都来聊聊甲铁城:的大结局吧

作为4月新番当中可能最让人失落望的作品,《甲铁城的卡巴内利》在了却之后仍旧激起了良多动漫迷的谈判。尤其对于终局的配置,今朝在网络上也有着良多差异的定见。近日一些日本网友就对此专门展开了谈判。

日本网友:都来聊聊《甲铁城》的大结局吧

1:以下、\(^o^)/でVIPがお送りします

巨匠都看完《甲铁城》的大终局了吧,说到最后啊,卡巴内究竟是什么啊?究竟是为什么诞生的啊?这种基本的信息都没引见,你就跟我说了却了?若何没有第二季的设想,这部作品基础是坑人嘛。

18:以下、\(^o^)/でVIPがお送りします

丧尸题材的作品啦,良多不都没有解释为啥会浮现丧尸么。以是这一点我以为无可厚非。只是若何说没有美马进场的话,我估量终局应该会更雅观些。

4:以下、\(^o^)/でVIPがお送りします

这部作品对于卡巴内很不恭顺,是的,不恭顺。刚开场的时辰,一个卡巴内都是人类无法抵当见到就跑的,到了后期仇人酿成了美马,效果卡巴内就成了杂鱼?随便一个重要脚色都能吊打一群了?这样的设定毫无魅力可言。

6:以下、\(^o^)/でVIPがお送りします

我觉得依照建筑组最初的设法主意:营造一个《侵陵的巨人》的空气,参与很受海外群体欢送的丧尸题材,然后又用日本的舞台……若何看都是卖疯了的节拍吧?效果若何就搞出这种终局来了?原本我觉得美马应该是一个极度有故事的人,可是看到最后纯挚就属于疯子啊。描绘太不到位了吧。

14:以下、\(^o^)/でVIPがお送りします

看完了之后若何想都觉得是篇幅不足的问题。最主要的是西崽公的实力从头至尾并没有若何加强啊。精力强化了,但还不是用那种蹩脚的蒸汽枪来战斗?从实力而言貌似也没交手士强到那边去吧?无名都那样了还能满血重生,整个作品充溢着一种强行的气味……

  本文来源于:后宫动画推荐 www.badou5.com

相关动漫:《故乡重现日本的古老传说》《英国一家,吃在日本》《GeGeGe的鬼太郎:日本爆裂剧场版》《RAILWARS日本国有铁道公安队》《故土重温昔日本传闻

上一篇:网友:在线等!有没有单季度很有趣的动画 下一篇:组长点赞!中村悠一调侃自己可以演银魂:真人版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