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魔卡少女樱:大热令杂志销售一空

魔卡少女樱:大热令杂志销售一空

少女漫画杂志《NAKAYOSHI(なかよし)》于6月3日发售的7月号在不到一周的光阴内发卖一空,据前次杂志滞销有约3年4个月的光阴,杂志社以为此次杂志发卖火爆与名作《魔卡少女樱》新篇章的连载以及赠给的手帐都有关连。

《魔卡少女樱》大热令杂志销售一空

少女漫画杂志《NAKAYOSHI(なかよし)》于1955年创刊,推出了《美少女兵士》等名作,《魔卡少女樱》连载于1996年至2000年,TV动画于1998入手下手播放,得到也极度惊人的人气。编辑部以及读者们都在等候这部作品的续篇,而而今,这个胡想终于实现了。

《魔卡少女樱》大热令杂志销售一空

杂志总编中里郁子称,自身和编辑部也都没有想到强力的新连载与诱人的赠品的组合会如斯受欢送。而杂志前次滞销是在约3年4个月前,事先杂志赠给了极度实惠的赠品“NAKAYOSHI漫画家器械组”。

《魔卡少女樱》大热令杂志销售一空

7月2日发售的《NAKAYOSHI》最新的第8月号大将登载《魔卡少女樱》新篇章的第二话,置信也会带来不错的发卖造诣。

  本文来源于:无修版动漫 www.hezi5.com

相关动漫:《魔卡少女樱

上一篇:也来实体化!丰田推出头文字D概念车 下一篇:声优高田忧希NEW GAME!:首次当主演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