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大圣归来:被抢拍真人电影 片方称我们比他们早

大圣归来:被抢拍真人电影 片方称我们比他们早

前期,腾讯动漫曾经报道过《大圣回来》制片谴责同名片子恶意剽窃,近日真人版《大圣回来》项目负责人王建华对此回应道:“我们的片子立案比他们更早”。

《大圣归来》被抢拍真人电影 片方称我们比他们早

王建华透露表现,他们的真人版《大圣回来》早在2014年就立项了,不仅比横店影视的真人版《大圣回来》早,也早于动画版上映光阴。并且真人版的剧情是描绘取经路上大圣打死黑骨精而被唐僧驱散的故事以及回归的故事,以是完全谈不上盗窟。

《大圣归来》被抢拍真人电影 片方称我们比他们早

王建华还透露表现,“2015年9月我们找状师开了一个研讨会,事先他们用我们这个《大圣回来》的名字,我们就说支撑国产片子,没有跟他们打讼事。”王建华还透露表现,2014年立案之后,他们一直在频频修正脚本,为片子做筹备任务,以是直到而今才启动项目。

对于标题的和动画片子大相径庭的问题,王建华的解释是:“可能是底下的任务职员到设想公司去说设想一款美术字,没想到设想成这样,可能没注意。”

对于此预先续,腾讯动漫将继续存眷。

  本文来源于:深空动漫 www.sk111.com

相关动漫:《西游记之大圣归来

上一篇:日本原作粉提出:骂真人版的人真恶心 下一篇:LOW到爆!美队原名竟然是叫超级美国人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