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香菜出演神秘女子 怪物弹珠:特别版月底播出

香菜出演神秘女子 怪物弹珠:特别版月底播出

《怪物弹珠》是一款日本研发的人气手游,推出至今已播种不少粉丝。游戏公司也连成一气推出过动画版。据最新的官网动态得知,《怪物弹珠》50分钟的专程版动画已经确定将于7月30日在YouTube播出。花泽喷鼻香菜将出演奇奥少女。

香菜出演神秘女子 《怪物弹珠》特别版月底播出

《怪物弹珠》可4人同时进行联机,这种游戏模式而深受好评。动画版把一次战斗和一章情节浓缩成7分钟,自从2015年10月发布于YouTube后,截止与2016年3月26日视频点击量已打破3000万大关。本次将会以《人鱼狂想曲》为主题,建筑一个50分钟专程版动画。同样的脚色,弱小的威望将再次回归。

专程版故事告诉了,西崽公焰莲与谜之少女偶遇,环绕少女的谜题究竟结果是什么?而卷入简朴事变的焰莲又将与少女发生什么?这一切的谜团就等着专程版推出时,巨匠自身解答吧。而美男声优花泽喷鼻香菜倾情加盟,为奇奥少女配音,这必然能使不雅观众大饱耳福。

香菜出演神秘女子 《怪物弹珠》特别版月底播出

本次专程版动画将会于7月30日的早晨7点(日本光阴)登岸YouTube。动画言语除了日语外尚有中文,妥善地为巨匠拾掇了言语欠亨的燃眉之急。那就让我们带着期盼准时收看吧。

  本文来源于:cctv新科动漫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

上一篇:香菜终于又笑了!最新写真集下周发售 下一篇:美男高校地球防卫部2:新CM 美男全裸归来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