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如此撩人的小丑女见过吗?哈莉·奎因:新封面美爆了

如此撩人的小丑女见过吗?哈莉·奎因:新封面美爆了

《X特遣队》中玛歌特·罗比所扮演的小丑女被影迷大赞“猖狂的完美”,不外要论到美艳水平,或许即将发售的《哈莉·奎因#1》中的小丑女专属封面才真说得艳丽无双。

《哈莉·奎因#1》是DC漫画6月入手下手的“更生”系列中,“小丑女”哈莉·奎因的第一本漫画,漫画专属封面由由漫画家Stanley Lau专程创作,只见哈莉·奎因置身于粉色都市前身穿利剑血色外衣,身段微微前倾,作飞吻状,性感撩人又略显俏皮,就算明知道她是反派,但愿意倾倒在她魅力之下的裙下之臣,置信宛若过江之鲫多如牛毛。

如此撩人的小丑女见过吗?《哈莉·奎因#1》新封面美爆了

如此撩人的小丑女见过吗?《哈莉·奎因#1》新封面美爆了

Stanley Lau过去曾经为DC漫画系列画过良多专属封面,包罗《公开骑士3》的封面而是由他执笔,同时刘也是Imaginary Friends 任务室的合资人之一。

《哈莉·奎因#1》设想在2016年8月3日由DC漫画正式发售,由Stanley Lau所画的专程版封面只供应预售。

  本文来源于:深空动漫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田中君总是如此慵懒小》《田中君总是如此慵懒》《尽管如此世界依然美丽

上一篇:喜大普奔!章鱼老师:剧场版动画CM曝光 下一篇:膜拜手工帝!外国COSER还原魔物娘:蜘蛛女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