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美国真人真事!你愿意娶手机娘吗?

美国真人真事!你愿意娶手机娘吗?

在BL经典漫画《绝爱》中,晃司曾说过:“若何是我的话,岂论他是男的或女的,是猫狗也好,植物也好,机械也好,我必然会把他找出来,然后绝对会……喜欢上他。”实践中,有漫画家依恋充气娃娃,有妹子嫁给巴黎铁塔,有韩国人和枕头成亲,比来尚有一位美国青年和自身的手机娘成亲了。

美国真人真事!你愿意娶手机娘吗?

这名美国青年叫做舍夫纳克(Aaron Chervenak),他带着自身的手机娘在拉斯维加斯的教堂里举办成亲仪式,在地球上引起了颤抖。事先,他身穿大礼服,手机新娘被服装得漂美丽亮,尚有亲朋在场做见证。青年甜美地透露表现,自身的爱妻即是这台手机,岂论碰见任何任务都愿意陪在自身身边。有压力的时辰都是手机娘帮手缓解的,与手机娘的恋情也最为恒久。

美国真人真事!你愿意娶手机娘吗?

对于这则真人真事,有人透露表现可以成为漫画梗,希望创作者为巨匠绘出一个丑陋的故事。有人透露表现不看好,若何换机型岂不是要离婚。有人搬出实例,指依照美国现行法则,与手机成亲属于分歧法。不知道巨匠又若何对待这个故事呢?

  本文来源于:搞笑漫画 www.yydongman.com

相关动漫:《丑陋的美国人》《做生意的男孩/美国夏天》《特种部队之美国英雄

上一篇:各大动画献上夏日美图 巨乳美臀波澜起伏 下一篇:美版小册子:在鬼屋开机 男主被吐槽像韩星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