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还没骗够钱?甲铁城的卡巴内利:总集篇剧场版决定

还没骗够钱?甲铁城的卡巴内利:总集篇剧场版决定

置信今朝良多动漫迷都已经看完4月新番《甲铁城的卡巴内利》的大终局了吧?无论这部作品能否达到了巨匠的预期,然则或许看到最后无名的笑貌也让人感慨宽慰了。不外官方犹如觉得靠TV动画没方法回本的样子,在开头的处所当即宣布:将推出剧院版动画。

还没骗够钱?《甲铁城的卡巴内利》总集篇剧场版决定

不外本次剧院版动画并非是完全新作内容,而是将TV动画分为前后篇从新编集的总集篇作品。个中,前篇将于往年12月31日上映,而后篇则是在来岁1月7日上映。当然上映的光阴都只有2周罢了,但也不取销应声太好延长上映光阴的环境。其它官方还泄漏会在官网上颁发专程开头视频,巨匠也无妨上去看看。

对此,良多网友吐槽说:“甲铁城这个销量若何靠总集篇圈钱,筹备再来个倒戈的物语吗?”“没小圆的命却患小圆的病,什么程度的原创都有脸出总集骗钱了。”“荒木你老老实实做第二季巨人吧,再瞎搞以后在业界若何混啊。”而究竟结果总集篇剧院版的结果若何呢?腾讯动漫将连续存眷!

还没骗够钱?《甲铁城的卡巴内利》总集篇剧场版决定

《甲铁城的卡巴内利》故事以蒸汽机关科技发家的岛国“日本”为舞台,告诉乘坐装甲蒸气机关车“甲铁城”的少幼年女们挑战拥有钢铁心脏的行尸“卡巴内”的故事。不外剧情后期奇怪的BOSS、奇怪的科技树成为了不雅观众们诟病的中心。

  本文来源于:星星动漫网 www.xingxing123.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盘点:福利作品中必备的套路 下一篇:又一个死宅?自卫队队员向巫女服少女出手被捕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