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又一个死宅?自卫队队员向巫女服少女出手被捕

又一个死宅?自卫队队员向巫女服少女出手被捕

比来若干年,陪伴着像是《少女与战车》《芳华波纹》等作品选择跟自卫队协作,良多人都入手下手觉得自卫队已经彻底宅化,像是《Gate奇幻自卫队》更是直接将自卫队队员描绘成了死宅。而实践当中的自卫队队员犹如也受到了影响,近日一名队员由于对巫女服的少女脱手而被捕。

又一个死宅?自卫队队员向巫女服少女出手被捕

依照警方的传送,这件任务是在岩手县的盛冈市发生的。6月30日上午8点15分旁边,在该市的泊车场内中传出了女性的惨啼声,随即四周的住民打德律风报警。警方在经由5个半小时检查之后,发现了将19岁女子束缚起来的嫌疑人。而这名同样为19岁的良人居然仍旧自卫队的一员。女子得救时仅仅受了轻伤。

有心思的是,这名女子是衣着巫女的装扮,被用凶器挟制着抓走的。而警方发现两人犹如之前仍旧认识的,因此正在查询拜访良人行凶的具体念头。

又一个死宅?自卫队队员向巫女服少女出手被捕

对此,不少日本网友吐槽说:“你说自卫队这口胃也太宅了吧?最少应该找个女警吧?”“我瞬时就觉得是一个巫女控看到配头衣着这身衣服,效果一时感动立功的。”“为啥只有日本才会浮现这么多原来应该回护人平易近的家伙做出名人行为的案例啊?”而关于这一事变的后续生长,感喜好的配头可以连续存眷。

  本文来源于:火热动漫网 www.huore5.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还没骗够钱?甲铁城的卡巴内利:总集篇剧场版决定 下一篇:冬季开播松冈配音!混沌之子:新消息公布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